小芙罐、安华生物共同推出8D玻尿酸面膜,让油痘肌有效补水!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30 18:28:40
  数据显示,90%以上的肌肤问题都与肌肤缺水有关,缺水不仅仅是因为晒太阳,也可能因为长期待在空调房、经常熬夜、压力太大等原因所致,肌肤一缺水便会出现干燥粗糙、长痘长闭口等问题,而玻尿酸又是公认给肌肤有效补水的王牌成分。

  目前市面上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产品,要么是概念性添加,要么在技术上限制了玻尿酸功效发挥,在体验感上也未能有较大突破。

image.png

  新锐国货品牌小芙罐基于自身“专研油痘肌”的品牌理念,联合全球第三大玻尿酸品牌安华生物潜心研制,推出全球首款“8D玻尿酸面膜”——小芙罐玻尿酸水光面膜。自今年夏天以来,这款号称“水炸弹”的涂抹式玻尿酸面膜就以成分、技术、肤感全方位的高口碑迅速席卷护肤市场。

  在成分方面,小芙罐玻尿酸水光面膜采用了珍贵的8D玻尿酸,通过搭配8重大中小微不同分子的玻尿酸,精准定位肌肤层次,实现补水、抓水、锁水、活水同步进行的立体水循环,让水分不仅能渗透肌底,更能留在肌底。直击皮肤、干燥等问题,轻松实现水光肌。

image.png

  玻尿酸水光面膜在配方上引进韩国Soothing Cooler技术,包含五大天然冰肌植物原料,涂抹上脸肌肤瞬间降温,从而达到缓解热老化、舒缓镇静肌肤的作用。

  除此之外,玻尿酸水光面膜还有100%纯度的泛醇,除了补水,还能预防肌肤敏感现象。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不同护肤体验,小芙罐玻尿酸水光面膜创新性采用了临界破乳爆水技术,涂抹于肌肤就能看到细腻的小水珠,让消费者切身体验由内而外的“爆水式”补水,让护肤变得有效、有趣。

image.png

  如今的品牌纷纷陷入“成分”局,当有一个新的热门成分出现便趋之若鹜,但往往急于求成而未能将成分的功效最大化。像小芙罐这样能将热门成分研究出新势能,同时在肤感、体验、配方等方面也勇于创新突破的品牌,才是最终能留存于市场的品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功效护肤时代,看小芙罐的油痘肌进阶式护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