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源力精华——多重功效精准修复,还你靓丽肌肤!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8 15:33:22
  换季敏感?熬夜皮肤差!猛药护肤翻车?皮肤易泛红刺痛、爆痘!相信很多女孩子都会遇见这类皮肤问题,但又不知如何下手解决,有时还会用错产品导致适得其反,让皮肤更加糟糕。其实,这时候你只需要一瓶高效的珀莱雅源力精华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系列问题,让你不再烦忧。

\

  珀莱雅源力精华特添加了多重高效成分,强力解决这些肌肤问题。如添加的SymReboot L19 乳酸菌酵素,就可以帮助我们调节肌肤微环境平衡,增强屏障功能,即时舒缓肌肤不适,对于猛药护肤翻车后的肌肤有很好的舒缓急救作用;而另添加的SK-influx V MB仿生皮脂,则可以模拟健康肌肤细胞间脂质的天然构成,起到修护肌肤屏障,增强耐受力的效果,让我们的肌肤不再敏感;还添加了Seadermium 芽孢杆菌发酵物,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肌肤完整性和自我保湿力,增厚肌肤表皮,强韧肤质,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健康;其中的Perlaura 拳参根提取物更可以全方位、精准修护受损肌底膜,缓解我们肌肤的不适,令肌肤重回健康、稳定状态。

  不仅如此,珀莱雅源力精华的成分配方中还有可以抗光老化,抗氧化,促进DNA修复,加强角质层代谢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以及可以促进细胞更新,加速肌肤自我修复的海茴香干细胞。除此之外,针对皮肤敏感和炎症氧化问题,珀莱雅源力精华中还添加了红没药醇、油橄榄叶提取物与木糖醇,能够在舒缓抗炎抑菌的同时,加速我们的肌肤愈合、改善皮肤粗糙问题,保持我们肌肤充盈饱满。

\

  珀莱雅源力精华不仅可以强韧维稳肌肤,精准修护基底膜,更能够将我们的薄皮养成健康城墙皮,从源头治理修护敏感泛红肌肤,在治标的同时更治本。假如你也有相同的肌肤问题,也正在寻求一款合适的精华,不妨试试珀莱雅源力精华,让它与你一起精致护肤,还你靓丽肌肤!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打破春夏认知,蕉下马丁靴杀出包围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