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吃住行|“周游兴庆 遇见美好”——大波惠民补贴袭来!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9-08 11:18:05
  为深入落实“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要求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文化需求。兴庆区人民政府对在2022年9月6日—9月30日期间来兴庆区游览住宿和餐饮消费的群众,实行免高速费和发放宁夏文旅畅游券的惠民政策。游兴庆惠民政策共分2种:

  一、“游兴庆免高速费”活动

  自驾游银川兴庆区的游客在银川市兴庆区指定合作酒店入住,即可申请免高速费补贴政策。预计名额1000名,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30日

  参与方式:

  ①高速公路自驾前往银川并支付高速费用;

  ②在银川市兴庆区指定合作酒店入住1晚及以上并开具发票;

  ③符合条件的游客,微信关注“宁夏旅游一卡通”后点击菜单栏中的“兴庆惠民奖补”进入申报平台。填写申报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车牌号码、住宿发票、住宿日期),然后提交审核。

  奖补规则和标准:

  终点在银川境内下高速;

  系统通过高速ETC和公安系统,统计往返银川高速费用和指定合作酒店的住宿数据;

  自驾游银川的各位车主在银川市兴庆区指定合作酒店入住后,可享受免高速服务费政策;

  住宿一晚及以上补贴高速通行费,当报销金额<100元时,按实报销,报销金额≥100元时,按100元报销;

  不限制车辆地域,仅限私家车(蓝牌/绿牌新能源)非营运车辆;

  奖补金额按照审批通过顺序进行发放,审核失败释放名额。

  审核及退返方式:高速ETC和公安系统核验高速通行、收费情况及酒店住宿情况,系统审核成功后通过微信直接退返高速金额至游客微信账户,最高不超过100元。

  二、游兴庆享宁夏文旅畅游券

  凡是在兴庆区合作餐厅及星级酒店单日累计消费金额超过500元,即可获得价值3308元的宁夏文旅畅游券1张。超过1000元则赠送宁夏文旅畅游券2张,以此类推(上限5张)。本活动奖补总人数150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宁夏文旅畅游券是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监督指导的“宁夏旅游一卡通”,包含60多家景区全年不限次免费畅游,4次温泉以及指定观影观剧权益,该券实名制使用,包含60多家景区全年不限次免费畅游,4次温泉以及指定观影观剧权益。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30日

  参与方式:

  ①在兴庆区合作星级酒店、餐厅单日累计消费满500元;②符合条件的游客,微信关注“宁夏旅游一卡通”后点击菜单栏中的“兴庆惠民奖补”进入申报平台,填写申报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发票(餐饮发票需附水单)、住宿日期③核验通过后客服联系游客,通过短信形式进行奖励发放,该奖励不可退还。

  奖补规则和标准:

  在银川兴庆区合作餐厅及星级酒店单日累计消费金额超过500元,并开具当日住宿发票\餐饮专用发票(餐饮专用发票需附加餐饮小票)即可获得“宁夏文旅畅游券”一张;

  单日消费超500元,赠送“宁夏文旅畅游券”1张,超过1000元则赠送“宁夏文旅畅游券”2张,以此类推,上限5张;

  申报提供的住宿发票\餐饮发票及餐饮小票日期应在活动有效期内;

  奖补金额按照审批通过顺序进行发放,审核失败释放名额。

  审核及退返方式:系统核验酒店或餐饮消费情况,系统审核成功后,客服联系游客,奖励所得宁夏文旅畅游券以电子卡的形式通过短信推送进行发放。

  游在兴庆、乐在其中,带着亲朋好友,一起出发吧!去兴庆区,找寻初秋的乐趣吧!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头1次开地暖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