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秋而至 挥杆杭城 2022浙江省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圆满收杆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09 14:02:16
  9月30日,2022浙江省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站-杭州站在杭州九桥高尔夫球会燃情挥杆。来自浙江省各地的60余位高尔夫球员齐聚于此,同台竞技,切磋交流。

\

  中午12时,球车蜿蜒前行,驶向今日的战场。经过18洞的精彩比拼,最终,彭斌以70杆(-2)的成绩获得浙江省业巡赛-杭州站男子总杆冠军;球员孙斌以74杆(+2)的成绩夺得男子总杆亚军;球员许敬龙以74杆(+2)的成绩获得男子总杆季军的荣誉。女子奖项方面,球员石看英以71杆(-1)的成绩获得女子总杆冠军。

\

  根据严谨复杂的计算,今年的赛事在原有的净杆奖项基础上,增设了净杆A、B、C三组净杆冠军奖项。本站赛事的净杆奖项获得者分别是:A组净杆冠军鲍铭洲、B组净杆冠军俞鸣尔、C组净杆冠军黄帅。

\

  在赛后的颁奖晚宴上,诸位获奖选手均在舞台上领取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耀。在赛后的颁奖晚宴上,赛事运营方高华体育文化发展(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正对今天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对于陪伴浙江省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走过四载春秋的严正来说,“规则”二字是浙江省业巡赛一直前行的初心存在。“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规则不成体系。首先对于因为客观条件无法保障本站赛事裁判的稳定性向各位致以最真挚的歉意。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一定排除万难,继续保证赛事一贯的质量与调性,这对于我们运营方来说,是对各位负责的一个规则。与此同时,遵守规则也是一个相互性的存在,既然参赛,办赛方要遵守规则,参赛方也要遵守不随意退赛等赛事本身的规则。双向奔赴才是一个赛事能够做大、做强的有力支持!也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在我们双方互相的监督下,让浙江省业巡赛的名字更加响亮!”

\

  2022年浙江省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自2019年办赛开始,一直以为业余高尔夫球员提供贴近职业化赛事交流平台为己任,打造浙江省高尔夫球运动品牌文化,为浙江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尽一份心力。从最初的初出茅庐到现在拥有一批属于“业巡赛的粉丝”,从横冲直撞到现在的井然有序,一切的发展离不开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更离不开各位球员的不离不弃,也离不开为了给赛事创造更好的环境如约而至的赞助商。

  再次感谢战略合作伙伴众安地产IOC潮悦,官方指定用车阿斯顿·马丁,官方指定功能饮料日加满,官方赞助商松研科技、玉堂茶、PROSIMON、吉木颈椎枕对2022浙江省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的大力支持!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猫狗真菌皮肤病不用慌,雷米高特比萘芬喷雾新品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