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携手《这!就是街舞5》推出联名款,掀起健康穿戴新潮流!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9-19 10:22:56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化消费,他们期待在消费的过程中,能享受到文化、创意等附加价值,IP联名产品正是因此而备受欢迎。

  洞察到此需求,健康科技品牌SKG携手《这!就是街舞5》推出全新K5、G7 Pro、W7这就是街舞联名款。以“SKG守护,全力以赴”为主题,将健康科技与潮流文化IP破圈结合,旨在为年轻人带来健康才能更自由的内涵感知,触达有着“及时行乐”生活态度的全新受众。那么,作为健康穿戴行业少有的IP合作案例,SKG究竟是如何通过IP联名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呢?

配图1.jpg

  Z世代偏好IP联名产品,但更注重功能性需求

  《这!就是街舞5》主打新生代街舞力量,其消费者层面对应的Z世代消费者不仅崇尚“悦己”,更倾向于选择小众个性的IP联名产品。据调研数据显示,66.36%的Z世代在选择商品时会优先考虑IP联名,但其中的绝大多数不会因为IP去购买原本不需要的商品,证明Z世代对IP联名产品的偏好是建立在产品满足需求之上的。SKG此次推出联名款产品选择全新K5、G7 Pro、W7也正是符合这一特性。

  随着Z世代逐步成为职场主力军,高工作负荷及不当坐姿等因素诱导下,颈肩腰健康形势严峻。据CBNData《职场白领健康调研报告显示》,67%的白领受颈椎和腰椎问题困扰。SKG此次带来的三款产品,正是针对年轻人颈椎和腰椎问题,以脉冲技术为核心,提供多种按摩方案供年轻人选择。

  如经常低头、长时间躺在床上玩手机等常见场景往往会造成年轻人颈椎部位酸胀,因此SKG颈椎按摩仪全新K5在功能上搭载了TENS+EMS双脉冲按摩技术,一方面利用低频脉冲阻隔不舒服的神经信号传递到大脑,另一方面为模拟生物电信号刺激肌肉收缩与舒张,在双重作用下,起到缓解肌肉酸胀的效用。而G7 Pro则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9个按摩头不仅采用了双脉冲技术,还能实现独立振动,带来手指揉捏的真实感。针对腰椎问题,SKG W7按摩腰带则是采用中频脉冲,它的能量密度和穿透力更高,直击腰部深处的酸胀源。

配图2.png

  以时尚潮流拓宽使用场景,随时随地享受按摩新体验

  颜值即个性的时代,高颜值、便携的随身产品往往会衍生出配饰属性,如许多年轻人即使不听歌也会佩戴TWS耳机。SKG在产品设计上把握这一趋势,坚持将时尚潮流元素融入其中,如SKG K5上采用流线型“Ω”设计,同时将重量控制在95g;SKG G7 Pro上搭配星空灰和香槟金配色,彰显商务气质;W7腰部按摩仪采用1.33mm轻薄隐形设计,减少负重感……相比传统按摩仪笨重、单调,只能居家用,便携式按摩仪可拓宽按摩场景,去到哪里都能用。

  在最新一期的《这!就是街舞5》中,队长王一博关心选手排练情况时,便随身佩戴着SKG G7 Pro,表示平时累了就会拿来放松一下。这恰恰是得益于产品的轻便设计,不用的时候挂在脖子上也没有负担感,想按摩的时候即可一键开机,随时随地放松、解压,拉满了生活舒适感。

配图3.jpg

  IP联名赋予社交属性,好口碑加速破圈

  截至目前,SKG此次推出的全新K5、G7 Pro、W7三款联名产品已登上天猫全自动颈椎按摩仪热销榜前四,在不同消费圈层备受好评。

  相关观点认为,消费对于Z世代而言,其实也是寻获认同的表达,能够帮助他们维护社交关系。SKG与《这!就是街舞5》推出联名产品,乘节目热播东风,也为产品增加一定社交属性。许多人在收到此次IP联名款产品后,都会倾向于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进行分享,同时讨论喜欢的选手、街舞battle产生共鸣。

配图4.jpg

  此次SKG携手《这!就是街舞5》,不仅在节目中陪伴选手逐梦舞台,同时推出三大产品联名款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健康添彩,体现出积极融入到年轻圈层以及践行健康生活的态度。相信随着未来更多产品的推出,SKG会继续用大众喜欢的方式传递产品内核,以积极行动让更多人能保持年轻活力。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共创共赢 数字化未来 施耐德电气生命科学行业生态圈峰会成功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