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篙鸣获“教育行业信誉AAA级企业”荣誉称号, 双减之下,再起诚信风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9 17:05:17
  峥篙鸣获“教育行业信誉AAA级企业”荣誉称号,

  双减之下,再起诚信风,为中考冲刺助力!为中考学子加油!

  诚信,是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企业的立业之本,是国家政府的立国之本。所谓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国无信则不存。就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就企业而言,诚信是宝贵的无形资产;就社会而言,诚信是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就国家而言,诚信是良好

\

  的国际形象。峥篙鸣独创:“七步学习法”,秉承初中全科教育“化繁为简、高效率考高分”的宗旨,奉行人机无情绪、无干扰式全新的学习理念和采用系统化、立体化的初中高效学习方法,重塑孩子自信点燃孩子梦想。

  为响应全国品牌发展联盟《关于开展企业诚信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树立诚信之风,弘扬中华民族诚信优良品德,峥篙鸣公司决定将每月10日作为公司的诚信宣传日,号召和引导初中学习从开口说话到下笔写字处处践行诚信为本。从确保学习质量、提升学生及家长满意度、坚持高效治学、树立峥篙鸣品牌四个方面全面展开诚信建设工作,努力将峥篙鸣打造成“双减之下,高效率初中学习第一品牌”,为初中学生实现自我,实现中考梦、人生梦而当好铺路石。

\

  峥篙鸣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作为公司安身立业之本。 “诚于心、诺于行”是峥篙鸣对全国家长们的郑重承诺,尤其是当前双减政策下,每个峥篙鸣人严格遵循“帮家长减轻经济压力--避免内卷,减少养育支出,让峥篙鸣走进你身边,减少时间成本”,“帮初中生减轻学习压力--高效率考高分,独创七步学习法,用不到三分之一的时间,完成原有的学习任务”。让每个初中生都独立自主的学习,让青春期的家长由“监护人”变“兼护人”。让每个孩子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学习。让孩子明白初中不努力,很有可能高中“徒伤悲”;学生一定要为了考入好高中而在初中努力奋斗。千万别等与心仪高中失之交臂,才追悔莫及。

  所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峥篙鸣“守合同、重信誉”的企业形象不断得到了家长及学生的认同和赞许。继2021年1月我司获得“中国教育行业信誉AAA级企业”荣誉称号之后,现阶段,峥篙鸣将大力推进诚信构建工作,尤其在初中生的学习生活中推进诚信引导和启发工作,服务好每一个初中生,为中考冲刺加油,为“少年强之国强”而不懈努力。

  诚于心、诺于行,峥篙鸣五年,用行动和坚持印证了诚信的辉煌。往后十年百年,峥篙鸣与全国千万初中生相约,牵手同行,筑梦诚信之行,筑好初中生的人生第一梦,圆好家长、家庭、家族的幸福梦,相信峥篙鸣这片乐土在诚信土壤的滋养下,必定满园芬芳,百花争艳。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湖南工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助力新时代实践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