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源力面霜高效修复,敏皮真爱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30 17:53:41
  有敏感肌的你,是不是还在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面霜而苦恼?每次你都想试一试博主推荐的面霜,但是试完,满脸泛红、起痘,是不是让你对修护型产品失去了信心?这时你需要的是一款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的面霜。珀莱雅源力面霜在实现强修复效果的同时,也注重成分的安全无刺激,适用于每一种肤质的女生。

  科技的加持,使珀莱雅源力面霜深受敏感肌群体的喜爱。首先,这款面霜采用的是珀莱雅独家包裹缓释技术,通过使用比传统的神经酰胺耐盐性更好、吸收更快、修护更强的三重神经酰胺脂质体,保证吸收速率更快。而且珀莱雅源力面霜使用0香精0酒精的温和防腐体系,对敏感肌更友好,不容易对肌肤造成伤害。

\

  同时,这款面霜添加了抗炎领域热门王牌成分——油橄榄叶提取物,起到抗炎抑菌的作用,还可以改善暗沉痘印,促进肌肤伤口愈合 。也就是说,肌肤有炎症的人也能放心使用源力面霜。而且珀莱雅源力面霜做到对肌肤的温和不刺激,还能实现全皮层修护。以聚焦“基底膜”为核心,建立起对微生态层、表皮层、基底膜的三层屏障修护,达到即时修护、长效维稳、强韧增厚屏障的效果。

  珀莱雅源力面霜拥有高效持久的修复技术以外,另一大亮点是大豆发酵产物提取物的加入,能够促进真皮新生强健,根源修护,紧致肌肤抗初老;再加上 MPC乳清蛋白的加持,达到促进细胞增殖迁移、提升皮肤自身修复力、抵御力的效果。修复加抵御,效果更显著。

\

  既然珀莱雅源力面霜适用于敏感肌群体,那么基本所有肤质的姐妹都可以选择这款面霜。所以无论是干皮、油皮还是敏感肌的姐妹,珀莱雅源力面霜绝对值得你们拥有。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珀莱雅源力精华——多重功效精准修复,还你靓丽肌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