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用净水泡好茶,国庆待客更有品味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9-20 14:39:06
  十一国庆小长假已经在路上!有人准备回家陪老人,有人期待与老友叙旧,有人已安排国庆赶场聚会的行程。大家赶得是时间,聚得是感情,讲究得是一种氛围,按照中国文化习俗传统,相聚席间不离一壶茶,茶香飘出那一刻,仪式感和氛围瞬间被拉满。

  爱喝茶不一定会泡茶,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碧云泉经过与多位专业茶艺师潜心交流,推出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RT701,对洗茶、冲泡水温和时间等环节进行智能化设定,解决泡茶专业性与喝茶便捷性不好兼容的问题,国庆节期间用净水泡好茶,聚会待客更有品味。

\

  健康净水泡茶,智能冲泡更省心

  好水是保证茶水口感的前提,再名贵的茶叶离开好水也会失色很多。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创新采用双水路设计,既是高档茶艺机更是一台高品质净水机,通过层层过滤,让家里的自来水质变得更纯净、口感更纯正,用好水为好茶增香提味。

\

  为了提升净水效果,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采用4级RO反渗透过滤系统,搭载进口RO反渗透净水滤芯,水质过滤精度更高,不仅能滤除肉眼可见的泥沙铁锈,也能把不可见的细菌等微生物和重金属消除干净,让水质更清澈健康。另外,天然矿石与活性炭复合滤芯还能改善水质口感。

  在保证水质的前提下,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让泡茶过程更智能更简单,它根据茶艺大师手法对泡茶水温、冲泡时间、茶水分离和自动保温进行定制化设定,针对绿茶、红茶等不同茶叶品类一键定制水温和时间,泡出来的茶都能色泽在线,口感香醇,用户不用担心工艺手法拿捏不到位而出现翻车情况,待客时更放心。

  台式免安装不受水源限制,摆放位置更随心

  与相熟的商业伙伴谈重要商务事宜,既要有仪式感还比较注重私密感,会在会议室、办公室甚至家里书房会谈。这些场所一般远离水源,喝茶时如果来回开门去接热水既麻烦也影响商谈氛围。

\

  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它采用台式免安装设计,不用连接水管,拿出即用,摆放随心,可以放在客厅、书房和办公室任意位置。自带的专利一体式原水箱,单手即可轻松提取加水,5L大容量能满足多次饮用需求,一边净水一边烧热水泡茶,免去自己来回接水的麻烦,也不用劳烦他人,商谈时全程私密无打扰。

  除了泡茶外,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净化的水也可直接饮用,也能定制相应水温用来冲咖啡或给孩子泡奶粉,一机多用满足全家人便捷健康饮水需求。TDS智能检测数字量化显示系统随时呈现水质状况,饮水品质尽收眼底,还可提示更换滤芯。触摸彩屏定义多种设置,一键触摸操作尽显科技潮流感。这样一台高品质茶艺净水机,平时自用方便快捷,国庆待客尽显主人的生活品味。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SKG携手《这!就是街舞5》推出联名款,掀起健康穿戴新潮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