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友粉丝30年 国庆感恩共分享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0 10:39:14
  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全球直播

  光友粉丝30年  国庆感恩共分享

  光友粉丝30年以来,像插上翅膀一样,飞向北京、上海、天津、陕西、河南、河北、四川、新疆、西藏等全国市场,飞向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飞进了数以亿计家庭的餐桌上。

  9月20日讯,光友薯业特邀米航教育、涵艺传媒于9月17日参观中国·光友红薯博物园,让米航教育、涵艺传媒的嘉宾们亲临现场,感受、体验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全球直播。

  走8000年红薯之路  寻红薯博物园聚财“宝藏”

  走进中国·红薯博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硅化木红薯弹、巨型红薯主题雕塑——“薯峰”,旁边还有重1200余斤的花岗岩红薯雕塑、重达10吨玉雕红薯聚宝盆等奇观,而红薯池内的红薯聚宝盆还有聚财、聚手气、聚运气等寓意。

  在公司一楼大厅,镇馆之宝“神秘红薯”引起大家的关注,不由得想上手摸一摸,据说这镇馆之宝总是这么光亮,就是因为粉丝们摸亮的。红薯是抗癌食物之王,不仅味道香甜可口,饱腹感强,还能抗癌、美容、减肥、延寿,拥抱神秘红薯还能增加福气!

1.jpg

  在光友小超市,展架上摆满了各种光友主食,的嘉宾纷纷感叹,原来除了光友酸辣粉,光友薯业还有这么多的品类!一碗光友酸辣粉,勾起儿时味道;一碗光友绵阳米粉,半座绵阳城!

2.jpg

  在光友薯业小导游介绍下,来自米航的嘉宾认真听取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米粉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方便米粉发明人、国家十三五薯类主食课题负责人、教授级高工、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的创业史,连连感叹:“有头脑、有智慧还要能看到商机的人是真的很伟大!”

3.jpg

4.jpg

  光友粉丝30年   共享健身活动

  在光友护卫队的簇拥下,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米粉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国家十三五薯类主食课题负责人、教授级高工、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来到了活动现场。

5.jpg

6.jpg

7.jpg

  

  邹光友先生激情邀请米航教育、涵艺传媒的嘉宾一起来到舞台,共跳共跳《光友薯业我的家》、《光友之歌》以及光友歌舞二部曲、光友动感体操第一部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米粉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国家十三五薯类主食课题负责人、教授级高工、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致辞表示,欢迎米航教育、涵艺传媒的嘉宾来到我们中国·光友红薯博物园,以后我们要和米航教育、涵艺传媒加强联系,合作共赢!

  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

  随后,米航教育、涵艺传媒的嘉宾代表同光友薯业战略团供总经理郭菲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由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米粉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国家十三五薯类主食课题负责人、教授级高工、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光友薯业中高层领导线上直播间的百万粉丝宝宝一同见证。

  至此,米航教育、涵艺传媒将和光友薯业进行深度合作,互利共赢,走向发展新高度。

8.jpg

9.jpg

  米航教育、涵艺传媒来访中国·光友红薯博物园,加强了米航教育、涵艺传媒和光友薯业的联系,并与米航教育、涵艺传媒签署战略合作,米航教育、涵艺传媒为在场的观众和直播间的百万粉丝宝宝们介绍了米航教育、涵艺传媒的主要项目;同时光友薯业将为米航教育、涵艺传媒提供最优惠的团供套餐,供米航教育、涵艺传媒企业及员工享受到最实惠的光友主食产品。

  光友粉丝哥对话米航教育大咖

  参与此次对话的有:米航教育米全强米校长、光友薯业战略团供部总经理郭菲以及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米粉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教授级高工,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

10.jpg

11.jpg

  此次对话中,米航教育米全强米校长首先向在场所有的嘉宾以及直播间的百万粉丝宝宝们介绍:“米航教育主要专注于美术教育,现目前我们学校有学生300人,分初级、中级、高级班教学。对于美术教育,我有深厚的美术情节,我毕业于西南大学油画专业,我热爱美术、热爱每一位学生,热衷于将美术知识传授给学生。另外今天很高兴来到光友薯业参观,感谢邹总的盛情邀请,看到光友三十年来的历程,一步一个脚印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为光友薯业和邹总点赞!”

  世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米粉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教授级高工,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主要讲:“欢迎米航教育校长来到光友薯业,刚刚他提到他是西南大学毕业的,我们是校友,我是你的师兄,我毕业于西南大学茶学专业。之前我和米校长聊过,为光友薯业30周年献上一个工艺品,他答应我了,我们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后光友薯业为米航教育的师生提供光友红薯博物园实践基地,为米航教育学生,家长,老师提供薯类方便健康主食,并为学生毕业后提供实习工作岗位,我们还要达成更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接下来请郭总说一下我们之后的合作方式。”

  光友薯业战略团供部总经理郭菲:“光友薯业和米航教育可以合作拍摄剪辑我们共同使用的宣传片,米航教育300个学生,拍摄每个学生10秒钟的创作工艺品视频,拍摄完毕之后由光友薯业直播中心专业人员进行剪辑,视频完成后,将此宣传片在光友薯业进行播放。”

  光友粉丝哥对话涵艺传媒大咖

  参与此次对话的有:涵艺传媒总经理刘孝全、光友薯业市场研发部总经理杨清霞杨总以及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米粉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教授级高工,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

12.jpg

13.jpg

  此次对话中,涵艺传媒总经理刘孝全刘总首先向在场所有的嘉宾以及直播间的百万粉丝宝宝们说:“我和邹总都是三台人,一见面就有老乡情节,邹总1992年发明粉丝、发明米粉,到现在30年,有很多优秀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三台人骄傲,作为三台人我们感谢他!”

  邹总:“刘总是媒体传播者,请您向直播间的百万粉丝宝宝介绍是怎样通过媒体向消费者传递信息的呢?”

  刘总:“我们主要是做绵阳周边户外广告、路桥广告、小区广告,为企业做宣传,我还经营了一个酒楼。”

  邹总:“我去过刘总的酒楼很多次,很不错,为了和刘总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表示,向凤凰酒楼的宴席加菜,提供光友美紫记,光友贵宾酒,光友酸辣粉,光友绵阳米粉,光友干拌面皮。”

  刘总:“感谢邹总,我也表示凡是光友薯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来到凤凰酒楼皆赠送高档红酒。”

  光友薯业市场研发部总经理杨清霞杨总:“光友薯业和涵艺传媒目前的合作主要有高速路广告、户外广告宣传,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度合作楼宇广告及小区广告;光友薯业30周年的会议用餐优先考虑凤凰酒楼;凡涉及工程建设会提前和刘总对接。”

  邹总:“杨总的表态从明天开始执行!”

  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直播活动接近尾声,现场嘉宾朋友共同祝贺在场的朋友们以及直播间的百万粉宝宝们国庆快乐!

14.jpg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领跑”的力量 | 《大国品牌》纳爱斯,美好不止于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