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真菌皮肤病不用慌,雷米高特比萘芬喷雾新品上市!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9 11:52:09
  名正言顺,众望所归!历经5年的研发历程,9月25日,国内第一条兽药GMP喷雾剂生产线,生产的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上市了!据悉,雷米高的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属于国家四类新兽药,即“国内外未上市销售的制剂”。官方批准的第四类新兽药,保护期为三年。

  雷米高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上市是猫狗的福音,在某种意义上也保护了宠物主人。真菌皮肤病是猫狗常见的皮肤病,且会感染宠物主人。近几年猫的宠物体量大增,临床统计猫狗真菌发病比例7:3,猫癣可能通过共同接触的物品、玩具传染到人。雷米高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上市,能有效治疗猫狗的真菌皮肤病,同时可以抑杀环境的真菌,营造友好环境。

  研究表明,动物的皮肤真菌在自然界中有着很强的生存和感染能力,对外界因素的抵抗力极强,尤其对干燥的耐受性更强,在日光照射或零度以下时,可以存活数月,附着在猫窝狗笼、柱桩墙角等表面的皮屑中的真菌,甚至5年仍有感染力。动物之间的相互接触、或通过污染物的传播,是动物真菌扩散的主要途径。喷雾剂比较喷剂一字之差,效果更好。喷雾剂更为均匀,表面附着稳定,雾状穿透毛发效果更好,针对猫狗,治疗起来方便;同时杀灭环境中的真菌,方便快捷,一喷了之。

\

  雷米高自身拥有宠物药品生产研发基地,现有片剂、口服液、软膏剂、乳膏剂、滴耳液、无菌注射剂、滴剂和消毒液8条宠物药品GMP生产线,自主研发单品上百个,已获得宠物用兽药批文30余个,宠物用国家级新兽药3个,10余项宠物药品专利。

  作为宠物三全健康解决方案首创者:三全健康即生命全周期、身体全方位、养宠全环境,雷米高将会为全面守护宠物健康提供粮食、营养品、洗护、药品等,让宠主们科学养宠、快乐养宠!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成人纸尿裤的误区你踩了吗?TENA添宁告诉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