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友绵阳米粉闪亮绵品出川线上展销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08 20:15:21
  光友绵阳米粉闪亮绵品出川线上展销

  10月8日讯,10月7日,在中国(绵阳)科技城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光友薯业携光友绵阳米粉、光友酸辣粉、光友麻酱面皮等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参加绵品出川·绵阳市优质农产品线上展示展销活动启动仪式,绵阳市副市长李栋现场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1.jpg

2.jpg

  绵阳市副市长李栋到光友薯业展位,看到光友薯业推出光友绵阳米粉、光友酸辣粉、光友麻酱面皮等新产品,给予高度评价。李栋副市长握着世界方便粉丝方便米粉发明人、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的手,亲切地说:“光友酸辣粉好吃,我们过去经常吃,光友酸辣粉很有名气!希望利用绵品出川的平台,把光友粉丝、光友绵阳米粉等好产品持续往川外大发展,希望光友薯业发展越来越好!”

3.jpg

4.jpg

5.jpg

6.jpg

  邹光友说:“10月18日是光友薯业30周年生日,我们线上庆典,邀请李市长出席指导光友薯业未来发展。光友薯业未来,要在过去30年建立的品牌基础、技术基础、市场基础上持续打造,持续发展光友粉丝产业,同时要大发展光友薯类米粉产业、光友薯类非油炸方便面产业、光友薯类方便火锅产业等,助力打造绵阳米粉百亿产业。”

7.jpg

8.jpg

  绵品出川·绵阳市优质农产品线上展示展销活动,分为直播带货和线上展示展销两个版块,其中,直播带货将持续开展至10月14日,期间,光友绵阳米粉、光友酸辣粉将在直播间与大家共分享。

9.jpg

10.jpg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茅台天朝上品涉金融诈骗?被曝传销式体系虚拟币泡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