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必入儿童自行车,错过书比007后悔一年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25 14:52:59
  孩子从小骑自行车是非常有益的运动,有利于培养小朋友的身体协调性、应急处理能力、运动能力、判断能力以及帮助孩子开拓意识。秋天天气凉爽,正是小朋友练习自行车的好时节~

  马上就是双十一大促了,到了添置儿童自行车的好时机了,给小朋友选购自行车要注意骑行的稳定性和舒适度,要怎么选购呢?

\

  首先,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自行车,全车仅重7.9KG,骑行操作更容易,也更轻松,更安全。这是因为书比007采用6061航空铝制作车架。

  铝合金与碳纤维,在强度与使用寿命上远优于其他材质,这也是市面上中高端儿童平衡车、儿童自行车和儿童山地车都是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的原因;sooibe书比全系产品儿童平衡车、跨龄折叠童车、儿童运动山地车都采用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制成。

\

  而且调节座椅的高度可以确保儿童在骑行时的舒适性和安全,也可以长时间使用同一辆自行车,不必频繁更换。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自行车就是专门针对小孩设计,可伸缩的把立和坐杆可以适合4-100岁的孩子,作为一辆可以一步到位的自行车很值得入手。

  书比007的坐杆和车把,可以根据孩子身高自由调节,配合跨龄刻度线,可以随孩子日益长高的身高调整,一辆车可以骑十年;把坐杆刻度线调到最高,家里大人也能骑,这样一辆车全家都能骑,非常适合全家亲子骑行,不愧是“怕换车,就买书比,一辆骑到100岁”。

\

  另外最重要一点,书比007出自多次荣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设计团队,获得国家专利50+,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 CYCLE创新奖等。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儿童折叠车、山地车、平衡车和跨龄车,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新能源商用车的中国标准!远程全系产品完成“三高”测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