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双向奔赴啊!凯伦股份融合防水助力旧改,让哈尔滨感受“南方小土豆”的温暖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08 20:16:20
\
 

经历了五一假期的“进淄赶烤”后

  这个冬天,一群“南方小土豆”

  开始了向冰雪世界进发

  ……

\

(插画由GPT AI绘制)

  “南方小土豆”,是这个冬季“大东北”对南方游客的爱称。

  近日,勇闯哈尔滨的游客让冰雪之城哈尔滨人气“爆棚”。某平台数据显示,哈尔滨热度环比暴涨300%;首次登顶最受欢迎民宿目的地,元旦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了27倍,把很多黑龙江人都给“整不会了”!

  从不少“小土豆”的视频和留言中,都传递出了哈尔滨人的热情、真诚甚至是宠溺,主打一个不管你是打哪儿来,到了俺们东北老家,就是招人稀罕的“小土豆”。

  正所谓“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面对哈尔滨人的如此热情,凯伦股份当然也乐于将最好的防水品质回馈给他们。今年,哈尔滨市道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稳步进入收尾期,为了尽早还居民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道外区打响了以“保安全、保质量、保居民满意度”为主题的攻坚战。

\

  攻坚战重点围绕小区内道路、供排水及供热管网、施工及材料质量、监理作用、屋面防水、空调外挂机和外挂线缆、拆违不彻底等方面,开展地毯式全方位排查整改,凯伦股份则顺利中标道外区老旧小区改造第四标段,携手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第二分公司,为哈尔滨道外区老旧小区的屋面防水系统进行翻修升级。

\

(道外区防水屋面改造)

  为了给哈尔滨老旧小区居民们一个温暖的冬天,凯伦股份用精湛的融合防水系统工艺,为屋面防水御寒,确保“万无一湿”,让这座冰雪之城也感受一次“南方小土豆”的可靠呵护。

\

  凯伦股份曾获得全国首批老旧小区改造创新技术产品认定,还曾以“甘肃省兰州市企业小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浙江台州椒江桥东改造项目”“河北唐山市路北区边各寨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等代表性案例,在“旧改”的浪潮中贡献高品质的防水品质。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九年之惑:名鉴地产付齐了工程款,却被承建商反戈一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