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贺岁箱来了!爱华仕×王牌御鼠联名演绎新年潮流风向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12-30 19:57:29
  2020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生肖年的新轮回,“一日时辰子为首,十二生肖鼠占头”,鼠年作为生肖年的起始,承载了人们许多美好期待,而在此之际,中国民族箱包爱华仕与国潮IP王牌御鼠联名推出鼠年贺岁箱,极大契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同时通过潮流时尚设计,精彩地演绎了箱包新年潮流风向,为“爱华青年”带来“鼠于你的好运装备”!

\

揉合中国元素,打造国韵潮流

  提到生肖鼠的形象,除了迪士尼的米老鼠以外,其实还有与中华传统民俗文化更加契合的“王牌御鼠”,此IP揉合当代国潮艺术文化,意在弘扬国粹,赋予大家吉祥如意、富贵瑞祥、平安财富、好运连连的美好寓意,这也是为何,同样具有“中国民族品牌”标签的爱华仕箱包会在鼠年到来之际,选择与其携手。

\

  爱华仕与王牌御鼠联名推出鼠年贺岁箱,很好地满足了时下90后个性化、潮流化、品质化的需求,除了秉承爱华仕25年来坚持的高品质、高颜值以外,还结合了当下流行的简约实用美学理念。箱体采用了极简的流线设计,轻盈韧性,搭配三大冰淇淋治愈颜色,将王牌御鼠IP的潮流感凸显出来,充分表现出中国文化底蕴和鼠年特色,碰撞出国韵潮流之美。

  爱华青年献礼,树立潮流风向

  据悉,爱华仕在鼠年到来之际,与王牌御鼠联合推出鼠年贺岁箱,除了迎接新年以外,更重要的是为“爱华青年”带来新年贺礼,这也是继2019年猪年好运箱之后,爱华仕再次为“爱华青年”打造的生肖产品。

  2019年国庆前后,爱华仕在官方渠道重磅发布了“爱华青年”IP,以中华文化和中国造为纽带,链接一群有梦想、敢作为的新时代青年。“无论是努力奋斗的上班族,还是朝气蓬勃的青春学子,或是操持家务的为人父母,只要拥有一腔爱华热血,认可中国质造、中国元素,欢迎加入‘爱华青年’联盟。”爱华仕这一具有中国特色和品牌特色的创新IP,不仅引发了爱国青年和忠实用户的情感共鸣,更是极好地推动了中国文化自信的回归,焕发了品牌崭新的生命力。

  此次,爱华仕与王牌御鼠联合推出的鼠年贺岁箱,也正是爱华仕为“爱华青年”量身定制的“鼠于你的好运装备”,既蕴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生肖年特色,寄予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又紧密结合简约实用设计理念,由中国民族箱包品牌匠心打造,从而精彩地演绎了箱包新年潮流风向,将品牌美誉和用户口碑推上了新的高度!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蘑菇街“防狼”安全套品牌加盟火热招募中

标签
  • 爱华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