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想找品质好货?认准莱克电气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9 12:22:10
  新一轮的618购物热潮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还在犹豫该如何合理“剁手”。与其稀里糊涂地被割了韭菜,不如多关注一下莱克电气这样的大企业。

  莱克电器成立于1994年,在这20多年里一直聚焦于清洁家电市场,如今已经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成为了全球清洁家电行业的头部品牌。为一个根红苗正的国产品牌,莱克电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贴心的国民产品。

\

  魔洁M12 MAX吸尘器

  这款吸尘器是莱克推出的最新款吸尘器,在各个方面都比同类产品有长足的进步。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魔洁M12 MAX选择了非常大气的黑金配色,相比五颜六色的同类产品,魔洁M12 MAX的气质更加沉稳,就算是摆在台面上也不会破坏格调。

\

  而且莱克的设计师们创新性地将电机和尘盒安置在了机身下部,让莱克M12 MAX避免了头重脚轻的感觉,搭配上随时立停的功能,放在哪也不会让人担心它会随时摔倒。

  另外魔洁M12 MAX还配备了莱克电气自主研发的550W无刷电机,不仅降低了噪音,还将吸入功率提高到惊人的200AW。这一数据是同类产品难以企及的。

  为了配合功率超强的电机,莱克还未这款吸尘器配备了电力丰沛的电池组,整机最长续航时间达到了80分钟,电机可以毫无顾忌的高强度工作。

  如果以目前市场上手持式家用吸尘器的平均水平来看,魔洁M12 MAX显然有巨大的优势,再加上莱克的品牌说服力,简直是618吸尘器品类的必买款。

\

  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F701

  随着空调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承受着“空调病”的困扰,打开空调过不了一会就会头昏脑涨浑身难受;不用空调也免不了被热得头昏脑涨浑身难受。传统的电风扇设备受到技术水平的限制,吹出的风体会给人一种非常刺骨的感觉,同样不适合长时间使用。

\

  莱克空气调节扇正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生的,它是一款不可或缺空调伴侣,凭借可360°旋转的扇头能轻松调节室内的气流并且平衡温度,避免引起人体的不适。

  它又是一款能独当一面的智能温度调节大师,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莱克空气调节扇都完全够靠自己将室内温度控制在适宜的范围内。再加上7羽叶翼型扇叶弧度十分考究,只要试过一次就能感觉出明显的不同。莱克空气调节扇的风体就像小时候傍晚纳凉吹来的习习凉风,但更加细腻、稳定,吹久也不会头痛。

\

  相比于其他商品,家电类商品该如何选购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一个难题。与其耗费时间研究研究一些可能后面几年都用不上的知识,不如简单一点选择莱克这样品质有保障的大品牌。而且现在还有618的活动,不管哪种商品都比平常更加物超所值。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618还在发愁买什么?认准莱克别迷路

标签
  • 莱克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