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功能兼备的书比007儿童跨龄折叠自行车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7 19:15:04
  一眨眼就到了给孩子添置自行车的时候了,希望能找到一辆骑行既轻便又舒适的儿童自行车,最好能骑好几年,作为孩子的运动伙伴,能陪伴他上学出行活动。

  孩子有两年平衡车基础,本想直接买一个大尺寸的儿童自行车,但是出于安全考虑还是将目标放在了14/16寸的儿童自行车上。同时考虑到不想骑行带给孩子太多负担,希望自行车材质好一点,轻一点,最好是铝合金的。还有不想占用家里太多收纳地方,希望能容易折叠,这样带出门也方便。

  把自己的需求列出来,就在市面上各种比较,一番对比之后,选择了sooibe书比007儿童折叠自行车。

\

  为何选择sooibe书比?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儿童跨龄车、平衡车、折叠车、山地车的中高端品牌。书比多次荣获红点设计奖,荣获了中国匠心品牌、中国品牌金獒奖等,还获得国家专利50+项。

\

  为何选择sooibe书比007 儿童折叠自行车?

  “10年只需一辆车”这是吸引我了解书比007的原因,来看看到底什么样的自行车一辆可以骑十年。书比007的坐垫和车把高度可以根据孩子的身高自由调节,而且座杆跨龄刻度线可调节范围很大,适合身高100cm到180cm。身高从刚刚破百的孩子,到全家身高担当的爸爸,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高度,相当于一辆车全家都可以骑;从年龄来算,一辆车可以从4岁骑到老了,这可不止十年。

\

  折叠很方便,只需三步就可以轻轻松松收纳,带上公交地铁也不成问题。周末全家“4+2”出行,放后备厢也方便。

\

  最让人满意的是,书比007颜值非常高,红色超级好看,每次骑出去回头率超高。而且车上小象图案充满童趣,是孩子最喜欢的车子没有之一。

  经过一段时间骑行使用,现在书比007折叠自行车是我家出行必不可少的伙伴,全家老少上学通勤代步都需要它,验证了那句“怕换车,就买书比,一辆骑到100岁”,让成长·玩出名堂。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湿粮赛道新突破,雀巢普瑞纳珍致以主食罐发力高端湿主粮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