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平衡车TOP推荐|有了sooibe书比001平衡车,每天大户外不用愁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16 20:01:55
  如果你家附近有公园,如果你的孩子6岁以内,完全不用犹豫,直接冲!有了书比001平衡车,每天去公园,特别是最近天气热,我们早上8出门,10回家,轻松遛娃两小时,而且最重要的还是大户外遛娃!

  我们家附近这个公园巨大,湖风一吹,很凉快,遛娃的同时也能放松自己。而且骑平衡车说走就走说停就停,根本没有顾虑。如果是婴儿车滑板车之类的,就只能小区附近转一转,没啥好玩的。

  经常骑书比001在外面被人问,哈哈,平衡车是真的好用,不管是日常运动还是玩技巧比速度都完全没问题!

  为孩子选择sooibe书比001儿童滑步平衡车,主要是看中书比001又轻又好骑。买之前就听说过平衡车重量不超过体重的30%,更轻的平衡车重量,意味着孩子更容易操控儿童平衡车,孩子更容易在骑行中获得自信与满足。

  书比001平衡车整车重量仅2.9KG,整车航空铝制造,孩子自己都能拿得起。日常骑行,车架材质首选铝合金,更轻且不易生锈,高档铝合金的强度使用寿命远超其他材料,就像书比001使用的6061航空铝合金材质。其他尼龙纤维材质车辆,容易老化。虽然一辆车单价低,但孩子骑玩时间长的话,难免需要多次更换车子,仔细一算其实性价比不高。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书比001是一台成长型平衡车,有着100MM跨龄刻度线,坐垫高度灵活调节,这辆书比001平衡车可以一直骑到六七岁,不用换车,性价比超高。

  而且书比001是充气胎,骑乘体验比实心胎要好多了。我家女儿很轻松就上手了,玩了两三次就已经滑得很溜了。

  选择Sooibe书比001儿童平衡车是因为,书比001为竞技而生,荣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同级别性价比最高的滑步车,更有着国家三棱椎体结构专利,大大提升了车辆竞技性能。

  另外最重要一点,书比001出自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sooibe书比,获得国家专利50+,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CYCLE创新奖等。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是跨龄折叠童车·领军品牌,专注儿童折叠车、山地车、平衡车和跨龄车,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青海乐化高速公路东沟特大桥双幅贯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