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回响」— indicia标记 2024春季系列发布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17 11:12:25
  自由的声音总能越过时间旷野,呈现经久不衰的时代回响。indicia 标记 推出2024 春季系列「自由回响」,新季从艺术家常玉的画中得到启发,将自由意识寄托于自然意象,衣着语境落于日常情景。希望人们在松弛的着装中,以舒展心态享受生活,充盈内在力量。恰如春风般,随处可栖,万般自在。

\

\

\

春之齿轮由一根风筝线拨动

  牵引目光,视线所及浮现各种色彩

  常玉粉、龙蒿绿、灌木沙等多色组成的24春季色盘

  与春同频缤纷

\

\

一池春水旁,心生清逸心境

  闲坐于此亦或来场春钓

  新季衣橱囊括多款核心单品

  沉浸当代多元生活场景

\

\

\

深入林中,植物气味氤氲周身

  身心于自然感召下得到慰藉

  棉羊毛、纯棉等天然纤维提供舒适着装感

  共织轻灵春日印象

\

\

\

  indicia 标记 2024 春季系列,以明朗多彩的季节色为主,用流畅的设计语言抒写轮廓,在细节处赋予褶皱、编织、印花等设计巧思,为着装添灵动新意;衬衫、针织、风衣、连衣裙等各式单品为日常生活场景提供多元选择;面料上采用棉羊毛、纯棉等天然纤维,赋予着装者舒适穿着体验,展现松弛有度的风貌。

\

\

  indicia 标记 2024 春季系列,抹去时尚在穿着语境中易出现的割裂感,将场景置放于现实体验中,希望大家从日常寻得美与灵感,回归穿衣给生活带来的愉悦。

\

  「 indicia 标记 」是集服饰、美学空间为一体的品牌集合店,传递系统穿搭理念,打造“家庭购物”生活方式,希望顾客像在自己的衣帽间一样自在穿衣,轻松获得好衣品。品牌自2018年诞生以蓬勃姿态快速发展,覆盖全国重要省份,开设零售网点300+家。indicia将不断倡导“自由 FREEDOM、自然 NATURAL、简约 CONCISE”的理念,为思想独立、内心丰富、追求质感生活的人打造多元生活场景下自在的专属形象。

\

长按关注 indicia标记 官方公众号

  了解最新品牌资讯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解决全球女性生理健康问题,简康美新品:闺蜜裤强势来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