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坚守和奉献筑起“防护墙”,光明乳业竭力守护武汉人民健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6 09:08:00
  疫情爆发以来,武汉被病毒包围了整个城市,不幸深陷全国最严重的灾区。为防止疫情扩散,全城交通受到严制封锁,导致开工的企业极其匮乏,造成市场供应资源严重短缺。突如其来的意外,给武汉人民带来了重重困境。

  光明乳业目前是疫情期间全国唯一一家在武汉地区坚持保障供应,并且不间断生产的企业,也是武汉市场上最大的低温乳制品生产企业。光明乳业的每一位员工,用坚守和奉献筑起“防护墙”,用爱心守护着整座城市的健康,诠释着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在光明乳业武汉工厂的流水线上,为了防止把细菌和病毒带到生产车间里,员工必须要穿戴全套防护服、口罩和帽子齐装上阵。生产车间属于十万级高洁净,非常干净整洁,还有一台全自动搬运机器人帮助运作。工作期间,每一位员工都坚守在岗位上,身穿防护服、戴口罩,并定时洗手、消毒,坚持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包装车间的员工,每日都重复着机械化的劳作,尽管这样的工作非常劳累,他们也未曾停歇,仍在默默付出,用点滴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保供应做出不懈的努力。目前武汉工厂共有7条流水线全部开工,流水线每小时能生产2万罐酸奶,有200个工人在进行生产,充足保证整个湖北市场奶制品的供应。

\

  此外,光明乳业还在近日集结50万个利乐包包装运到武汉工厂,一解当地的燃眉之急。能够有效阻隔空气和光线,让牛奶更安全的利乐包装,正是武汉工厂目前所急需的,近期这些将全部由上海企业来供货,保障武汉地区的鲜奶安全。同时,疫情期间,武汉工厂还时刻关注一线动态,每天为武汉方舱医院的病患送上一盒鲜奶。用营养守护他们的健康,用爱心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

  疫情不散,光明不退。光明乳业会继续做好武汉市民的营养后盾,全力做好民生供给和保障工作,切实为武汉人民提供优质放心的乳制品,努力做到“强防疫、稳生产、保供应”。光明乳业坚信,有朝一日,一定能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0利润”!光明乳业公益助农,尽享营养“莓”味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