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带货平台笑谱,引发用户致信感谢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9 17:58:38
  导语:“在这个全民都在卖货的时代,我们很幸运在众多的返利购物平台中遇到了笑谱,也会全力以赴和笑谱一起成长。”

  2020年5月14日,盒子科技旗下视频带货平台——笑谱收到了一封来自用户的感谢信,信中的文字朴实无华却又振奋人心,它代表着无数笑谱店主内心的声音,承载着他们与笑谱共同成长的经历,这份肯定也让笑谱全体员工激动不已。

\

【感谢信内容节选】

  笑谱是深圳准独角兽企业盒子科技旗下短视频直播带货平台。笑谱整合了中国顶级供应链资源,依托盒子科技旗下150万盒伙人和超1000万合作商户,助力品牌拓展下沉市场,搭建全国性销售网络;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重塑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方式,构建领先的T-BCS数字化商业服务生态系统,帮助每一个平凡有抱负又不甘于现状的年轻人放飞梦想,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 ,赋予“中国零售”新内涵。

  笑谱公司一直秉承的价值观,是用户第一,做用户的守护者,而产品质量是电商平台的生命线。重视用户体验的笑谱自成立之初,就把品控及售后放在了极为重要的位置,针对产品的质量把控以及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近期重磅推出5项打破传统的服务保障措施:

  敢送:货不对板,货送款退!

  敢赔:出现质量问题,包赔!

  敢减:延迟发货,延1天减10元,减完为止!

  敢退:支持15天无理由退货!

  敢信:推手说赔我就赔,大胆带货无担忧!

  笑谱推出的重磅服务承诺,虽然只有短短几十个字,却给了消费者一剂强心针。笑谱一直认为伙伴关系是平台持久共创、共享、共赢的动力。这份振奋人心的感谢信,就是对笑谱最好的肯定,更加印证了创立笑谱的初心。笑谱希望通过科技与创新,与用户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在未来,笑谱平台将继续秉持着“为消费者负责到底”的服务理念与态度,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好货,并承担消费者在购物中遇到的质量问题,积极做好相关措施,让消费者拥有优质的商品,获得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大事件!娃哈哈进军社交电商,御为民如何决策|与娃哈哈分庭抗礼!没有硝烟的商战!

标签
  • 笑谱
  • 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