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领展中心城邀您畅享缤纷欢乐冬日

来源:作者:时间:2020-12-10 15:26:38
  年终之际,在这个洋溢快乐又充满期许的美好时节,深圳领展中心城为消费者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冬日活动,致力于为深圳市民们打造一个幸福温馨的冬日乐园,创造更多难忘的节庆欢聚时刻。

1608602476356636.png

  多重打卡点助力节日氛围

  巨型圣诞树:今年领展中心城长出了一棵巨大圣诞树,足足七米高,就在南大门。它的上面悬挂着成百上千的圣诞挂坠,甜蜜梦幻,映射穹顶。五颜六色的礼盒,堆叠环绕于树底。旁边还有塞满雪花、圣诞球等节日装饰物的透明礼盒,每一个都让人想要掏出来把玩,特别是一到晚上,整颗圣诞树,就会发出梦幻的金色光芒,让行人都驻足观赏。

  梦幻童话屋:除了圣诞树,最受瞩目的当属另一侧的麋鹿。贵气逼人的麋鹿以灯串为绳,拉着一大一小的球形屋,随时随地准备出发。被灯串缠绕的球形屋,在夜晚变得十分流光溢彩,既治愈又好拍,让节日气氛满满。

  浪漫飘雪:在12月24日-12月25日 17:30-21:30期间,领展中心城将在南大门给全深圳人下一场梦幻飘雪。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过,一不小心就会浪漫白头。除了飘雪,还有暖心儿童唱诗班、乐队演出等精彩活动,更有圣诞老人和鹿女郎在漫天雪花中陪你一起过圣诞!

1608602504529455.png

1608602509149469.png

  多重圣诞福利免费赠送

  美陈打卡礼:打卡完南大门的圣诞主题场景,只要去G层顾客服务中心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操作,即可领取全棉时代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12月21日-12月27日

  领取地点:G层顾客服务中心旁

  新会员注册礼:只要新注册成为领展中心城会员,即可随机获得圣诞限定毛巾或圣诞拍拍手环一个。

  活动时间:12月21日-1月3日

  领取地点:G层顾客服务中心

  满额抽百分百中奖:别忘记参加满额抽活动,iPhone 12 pro、戴森、无门槛餐券等惊喜大礼等你带回家!会员当日全场累计消费满888元可凭小票抽奖1次,累计满1688元可抽奖2次。

  活动时间:12月21日-1月3日

  领取地点:G层顾客服务中心旁

  年终积分兑礼:年终积分兑礼的机会也来了!凭借积分可兑周大福饰品、完美日记圣诞礼盒、OSIM魔法梳等壕礼。

  活动时间:12月21日-1月31日

  领取地点:G层顾客服务中心

  周末快闪礼:在圣诞即将到来之际,领展中心城将陪你嗨过接下来的每个周末,不仅有圣诞老人巡游送礼,还有乐队演唱等现场表演。

  活动时间:12月19日-12月27日每周末17:30-21:30

  活动地点:全场

1608602526551846.png

  圣诞元旦季优惠活动惊喜来袭

  精美别致的圣诞装饰,欢乐满满的节日氛围,来自各地的丰富美食,沁人心脾的美酒佳酿,将为所有宾客在领展中心城带来一场大快朵颐的冬日盛宴。

  其中,国风烧烤店“王土一”为大家带来三款节日限定餐,在24日、25日和31日点亮大家的佳节回忆,更有不同价位的多人套餐等待大家前来解锁。

  除此之外,这个12月,全国TOP级豪奢亲子乐园meland将以全新升级形象亮相领展中心城,快来超1500㎡沉浸式童话秘境,遇见精致的亲子游乐美学吧。而令许多孩子流连忘返的反斗乐园,也将在圣诞季以丰富的游乐设施、华美古堡的光色艺术,打造家庭休闲游艺体验。

1608602544634949.png

  在接下来的元旦,领展中心城也同样惊喜满满。从12月31日20:00开始,不仅有酒神pk游戏、liveband演出等超嗨环节,元旦期间还有插画工坊、手绘布袋工坊、黏土画等亲子手工课堂,陪伴大家开启2021年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在戏凤记餐厅外的酒吧街,还将在12月31日22:00后举行一场盛大的狂欢派对。除了不限量美酒,还有塔罗牌占卜师、街舞人、滑板专家、乐队大咖惊现,并且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还有鼓手专门击鼓,告别2020年的仪式感简直不要太足!

  无论是与好友前来打卡留念,亦或是与爱人一起用餐购物,又或者是全家人来一次放松之旅,深圳领展中心城将带给客人们别具一格的圣诞元旦季节惊喜感受,致力成为解锁欢乐与生活方式的跨界购物体验中心。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牛奶棚食品荣获“2020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