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卫生巾 传递“圳”能量 大树云集团启动“微笑云朵”年度公益计划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3-05-19 12:15:13
  作为一家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大树云集团坚持为女性创造更好的产品,同时注重对女性及女孩的关爱和支持。2023年,大树云集团承诺将捐赠一百万包卫生巾,覆盖两万余名青春期女孩群体。

07f41d456b2bf9b2139e1f9df514ea0

  作为“微笑云朵”年度公益计划的捐赠首站,5月18日,由大树云集团董事长朱文泉先生率队,联合广州广电一行十余人赴清远市清新区龙颈镇河洞学校,开展公益捐助卫生巾活动。河洞学校全体女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微笑云朵-女性帮助女孩”公益捐赠活动,校长潘剑强主持捐赠仪式。

42a2f48fbc417a2d9b55623166c64e0

  活动现场,朱文泉先生发表了热情诚挚的讲话,他指出,全社会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关注欠发达地区的青春期女孩,帮助她们获得更好的生理期保护,同时也应向她们传播更科学、更全面的生理健康知识。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河洞学校的女生带来关怀和温暖,帮助她们重视个人保护,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认真努力地学习,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006dab5d364ea99b5298bae42287d53

  潘剑强对大树云集团的公益捐赠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同。他表示,全社会都应高度重视青春期女孩的健康问题,理解并参与到消除“卫生巾贫困”行动中。

873143a009f38af84d3483b2650969f

  据统计,本次公益活动共计发放了总价值四万多元的文具、办公用品及2500余包卫生巾,同时朱文泉先生还现场捐赠了30000元现金,用于支持学校对传统岭南文化的传承。

  据了解,未来三年,大树云集团将在全国范围推动公益捐赠活动,真正做到用时间见证公益,传递温暖。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颜值与功能兼备的书比007儿童跨龄折叠自行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