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年氨基酸——冬季营养佳品,新年健康好礼!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26 09:33:38
  冬季寒风渐紧,流感频发,人们的健康防线面临严峻考验。与此同时,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如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既能守护自身健康,又能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暖心好礼,显得尤为重要。

  瑞年氨基酸作为优质的营养补充剂,选它就对了。

\

  自用有益,提升免疫

  长期处于熬夜的你、饮食不规律的你、身体疲劳的你......都会让体内的免疫监管者昏昏欲睡,成为病菌入侵的目标。

  此时,瑞年氨基酸发挥重要的抵御作用。推荐盒装瑞年氨基酸片,适合全龄人群的高性价比自用产品。采用独立铝塑包装,方便携带且不易吸潮变质或爆裂。

\

  每个好年,都有瑞年

  年关将至,礼送成为我们向亲朋长辈表达心意的一种方式。

  随着年纪增长,在步入中年甚至老年的过程中,身体机能逐渐衰退,会出现营养吸收能力下降,吞咽能力减退等情况。送上瑞年氨基酸礼盒,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

  瑞年氨基酸类产品富含17种氨基酸,氨基酸模式更科学;原料采用天然蚕蛹精华,与人体氨基酸成分最接近;肠溶·缓释·螯合三大技术,氨基酸吸收率显著提升;口服液不含蔗糖,服用更安心......不仅能够体现晚辈心意,更能给他们带来切实的好处。

  【温馨提示】:保健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

  随着新年佳节的来临,瑞年愿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送去健康守护。在此,恭祝您春祺夏安,秋绥冬禧!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授詹显全先生被授予“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