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OLEON PERDIS拿破仑·布得斯彩妆揭秘好莱坞女星妆容秘籍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0:01:09
  一提到妮可·基德曼,大家都会立刻联想到她柔顺的红发、深邃的蓝眼和修长白皙的双腿,但是一直被好莱坞所钟爱的妮可·基德曼吸引我们的绝不仅仅只是美艳皮囊和优雅气质,作为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她的魄力与才华、她挑战自我的决心与勇气同样不可忽略。NAPOLEON PERDIS拿破仑·布得斯,被称为彩妆界的妮可·基德曼,风靡澳新,并成为澳新首个成功进入好莱坞的国际专业彩妆品牌。

\

  NAPOLEON PERDIS拿破仑·布得斯 1995年诞生于文学与艺术发展都相当发达的澳大利亚,是一个结合创意、艺术和养肤理念的美妆品牌,创造性思维结合 “亦妆亦养” 的产品理念贯穿于品牌的各个方面,以满足用户无穷无限想像的需求和各式各样的场合情境。

  当下美妆趋势时常变迁,有如大浪淘沙,许多彩妆品牌都只是昙花一现便湮没在彩妆行业的不断发展中,拿破仑彩妆却始终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美妆品牌。这不仅仅是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爱美意识逐渐觉醒,这与NAPOLEON PERDIS拿破仑·布得斯的品牌理念和态度也是分不开的。二十几年的漫长时间里,拿破仑彩妆致力于选用全球最优质的原料,并着手配合尖端科技,从而研发出众多明星单品,获得无数国际美妆大奖,例如2018年飞行员大师经典妆前乳(金管)获得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年度美妆大奖;2016年获得嘉人杂志(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澳大利亚最佳美妆品牌受赏;2015年天才之笔刷头粉底液SPF20获得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年度最佳美妆产品冠军。NAPOLEON PERDIS拿破仑·布得斯的产品,深受好莱坞明星及全球彩妆热爱者的追捧,为用户带来了近乎于完美的彩妆体验,成就了国际专业的彩妆品牌。

\

  拿破仑彩妆致力于开发出适合每个女人使用的美妆产品。坚信女性应该勇於尝试,在享受化妆乐趣的过程中,学习如何展现自然美和个人风格。

  NAPOLEON PERDIS拿破仑· 布得斯累计拥有过超过85家概念店,100家百货商店柜台,750多名独立批发商,在澳洲最大的百货公司David Jones和Myer都设有零售店。

\

  拿破仑彩妆已经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与令人艳羡的成果,他们仍然坚持着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拿破仑彩妆认为每位女性都蕴藏着无限魅力及潜能,鼓励女性能勇敢掌控自己的人生,掌控心情,掌控妆容。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