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央视湖南浙江三大重磅频道,被“鱼你在一起下饭酸菜鱼”广告洗脑到!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6:39:27
  近日,小编偶然在央视1套《新闻联播》前看到了一条比较魔性洗脑的餐饮品牌广告。众所周知,餐饮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典型代表,多数餐饮品牌缺乏品牌经营及宣传意识,对品牌的认识只是单点、碎片的招牌或者商标。作为从业者,这也让小编有兴趣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条广告的主人“鱼你在一起”。

\

  我要“鱼你在一起”一语双关,出其不意。从广告片看,短短几十秒,画面精致,节奏紧凑,画面洋溢着热情活力和时尚感。与传统餐饮品牌的广告对比,魔性洗脑式的内容和方式,着实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就记住了品牌。

  当第一幕女主一句“我要与你在一起”,就让人有了无限遐想,在以为男主要出现的时候,画风一转,三位喜感十足的厨师出现,一句“想吃酸菜鱼,就来鱼你在一起”立刻让人豁然省悟,原来女主想要的是鱼你在一起酸菜鱼,将人们的视线聚焦在品牌上。通过画面和对白将鱼你在一起的品牌和下饭酸菜鱼的产品属性展示出来,向消费者传递了酸麻辣鲜的产品特点,让消费者产生联想,从而进入消费者心智。

\

\

  片中女主用“老板,再来3碗饭”这句易于传播和记忆的语言,很好传递了“1份酸菜鱼,能干3碗饭”的广告语。片尾,大胆采用了病毒式的音乐传唱手法,节奏轻快欢乐,一句朗朗上口的“鱼你在一起,下饭酸菜鱼”再次带出品牌口号,令人印象深刻,并会情不自禁的哼唱起来,不知不觉被洗脑。

  鱼你在一起酸菜鱼广告正是通过听觉和视觉,人们获取和记住信息的双重渠道冲击,采用魔性洗脑重复式的植入方式渗入消费者的心智,进而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联想、记住品牌,实现广告效用的最大化。

\

  据悉,除了央视外,鱼你在一起酸菜鱼品牌的广告还会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强势媒体持续播出。

  餐饮行业正在迎来新一轮转型升级,由新消费主体驱动的新餐饮时代已徐徐拉开帷幕。如何通过品牌营销,在这场升级战中占据优势地位,将是餐饮品牌面临的一大挑战与机遇。作为酸菜鱼快餐品牌,鱼你在一起正是采用央视+权威卫视的媒体组合,借助电视媒体的影响力精准触达消费者,构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并持续放大营销势能,扩大品牌声量,这或许就是鱼你在一起作为新晋餐饮品牌,能够在近两年迅速走红的原因吧。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食安检APP,“解救”农贸市场管理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