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陈小鹿x天生魔法星球发布会”在长沙君悦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1:24:40
  藏在八大行星里的美食魔法,网红星球月饼颜值炸裂回归!

  对于如今的美食圈,“私房秘制”、“原创新品”与“精工手作”的概念大行其道 ,成为了吃货们更为青睐的选择。

  随着消费升级的进程,手工烘焙以更高档的原材料使用、更精细的人工制作取胜,成功俘获了一批高品位消费者的心。

\

  陈小鹿烘焙就是在这一波浪潮中,迅速成长起来的原创甜品品牌之一。2015年,还在湖南卫视担任化妆师的陈露露,凭借着一盒自制芝士条得到了半个娱乐圈的认可。

  在短短4年时间里,“陈小鹿”品牌从家庭厨房扩展到2000㎡专业冷链厂房,并从单一的原创芝士甜品生产,对其他品类、乃至中国传统节庆美食展开了个性化探索之路。

  陈小鹿烘焙创立的第五个年头,以创意而具有差异化的高品质手工烘焙美食,征服了不少吃货的味蕾。截至目前,陈小鹿旗下的品类并不多,主要有西式芝士甜品与中国传统节庆食品两种。

\

\

  相对于其它大面积铺开品类的美食品牌来说,陈小鹿更看重自家产品的品质,只做精品化、差异化、创意性美食。尽管已经拥有了不俗的人气与市场认可度,陈小鹿仍然坚持每个月只贩售7天,几乎有些“固执”地坚守着商业化与初心之间的平衡点。

\

  距离中秋两个多月之际,陈小鹿在长沙君悦酒店举办了第三届“陈小鹿x天生魔法星球月饼发布会”,邀请渠道商与合作伙伴参与。从朋友圈售卖、家庭厨房生产,到高档CBD酒店发布产品,这条路陈小鹿走得又快又稳。

  月饼是陈小鹿品牌最重要的招牌产品之一,从颜值到口味,都满足了当代追求个性、味蕾挑剔的吃货们。过去两年,陈小鹿家中秋月饼礼盒在限量限时销售的前提下,创下了累计达到十万盒的销售佳绩。

  今年,这款红透网络的爆款星球月饼3.0正式首发,又将以创意与美味俘获吃货们的心!

\

  发布会现场由陈小鹿带领团队,鹿家品牌总监亲自操刀设计。会场整体以星空、八大行星为代表的宇宙元素为主,大胆运用金属与鲜花装饰,使得整个场景看上去充满着神秘与科幻感。

  参与者更像是在进行一场天马行空的美食魔法星际之旅,沉浸式情境的打造,让嘉宾们全身心投入于陈小鹿所编织的美妙梦境。或许甜品与魔术的魅力正在于此,能通过神奇的视听冲击或味蕾享受,给予人们愉悦治愈的效果。

\

  与此同时,陈小鹿还邀请到了湖南卫视国际频道著名主持人、时尚魔术师邓男子,前来为发布会表演原创魔术助阵。以魔术代入产品发布会之中,使现场嘉宾近距离感受到了天生魔法星球这一概念的神秘与创意,使产品概念更深入人心。

  陈小鹿烘焙以创意为品牌之魂,以美味为首要追求,成功在一众月饼之中脱颖而出,正是因为满足了市场愈发精品化的趋向。

  月饼是一种具有着鲜明文化符号的时令性节庆食品,其销售的时间通常只有一到两个月。但由于中秋在我国居于第二大传统节日的重要地位,亲友之间馈赠月饼、家人团圆品尝月饼美食的习俗,早已跨越了地域的差别,成为了我国大江南北、乃至海外华裔对中秋佳节的共识。

  “天生万物,回归本质。”陈小鹿创始人、陈露露介绍道,2019年是团队推出星球月饼的第三个年头,制作节庆月饼的第四个年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曾推出过不少创意新口味,但今年的月饼,回归到了“天生”这个最初的概念。

\

  星球月饼3.0版本,被赋予了天生魔法的独家创意,命名为“天生质在”星球月饼礼盒。

\

  在包装上,礼盒使用了整版璀璨而引人遐想的星空,仅以鎏金字体露出陈小鹿品牌与相关产品信息,与市面上常见的月饼礼盒有着极大的差异。礼盒内是水星、金星、地球、火星、土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八枚星球模型,打开模型即是星球月饼。把月饼装入八大行星的创意,使围绕地球月球这对CP铺开的老生常谈有了新的内涵,也把关于中秋的想象扩展到了整个太阳系。

  礼盒内含流心奶黄与芝士软心奶黄两个口味。此外,陈小鹿第一次使用广式奶黄皮,而非台式桃山皮制作饼皮,制作出的饼皮金黄酥香,融合两种奶黄内馅,味道纯正天然,口感细腻鲜美,是对经典的用心诠释。

\

\

  众所周知,作为一种经典的广式口味,许多月饼生厂商都有使用奶黄皮与奶黄馅料。

  想要从一众竞品之中突出重围,做到使人眼前一亮,并不容易。经过三年的月饼制作经验沉淀,陈小鹿整合了大量第一手顾客反馈,从多年的西式甜品烘焙中汲取了大量灵感。历时8个月筹备,尝试了不同高档进口原材料与手工技艺的匹配,最终选定了10余种顶级食材,以奶黄皮为基底,调试出最满意的两种口味。

\

  与陈小鹿家的其它产品一样,月饼不添加香精或保险制剂,保质期仅2个月,从舌尖享受到肠胃安全,全方面给吃货们带去极致体验。同时,月饼礼盒还特别提供企业定制款,用专属的创意满足个人或团队需求。

  相信这款独特的月饼礼盒,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留,都能够表达出购买者高级而个性的品味。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全新星巴克派克市场黑咖啡,带你一尝

标签
  • 甜品
  • 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