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o全新冰雪奇缘系列梦幻上市,开启水中奇境之旅!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5 16:23:51
  时隔六年之后,迪士尼大电影《冰雪奇缘》的续集《冰雪奇缘2》终于登陆大荧幕,这一次,艾莎公主和安娜公主再次踏上非凡的冰雪旅程,用魔法和毅力,共同战胜未知的恐惧。作为深受孩子们欢迎的泳装品牌,Speedo再次与迪士尼达成合作,推出全新冰雪奇缘系列,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水中奇境之旅!

\

  在《冰雪奇缘》系列动画电影中,最让孩子们着迷的除了艾莎公主神奇的冰雪魔法外,还有两位公主梦幻的公主裙,相信没有女孩能够拒绝这梦想中的礼服。

  为此,Speedo特别将冰雪奇缘元素融入泳衣设计,让宝贝们和艾莎公主一起,在泳池里尽兴施展神奇力量,一秒成为水上的魔法小女王!

\

  当艾莎公主施展冰雪魔法时,自信独立、阳光向上就是她独有的气质。这款Speedo冰雪奇缘儿童连体泳衣,采用梦幻印花结合最新流行色“艾莎蓝”配色,充满梦幻色彩;结合美人鱼款后背设计,穿上后动作开放自如,让宝贝像艾莎那样泳感驾驭水流,仿佛拥有了水域魔法;高防晒指数面料,温柔呵护宝贝冰雪公主般娇嫩白皙的皮肤,带宝贝更安全地游览冰雪奇缘的梦幻世界。

\

  暖萌可爱的雪宝,是无数孩子们心中的好玩伴,Speedo也雪宝元素融入泳装设计,为喜欢冒险的男宝们带来充满雪境元素的沙滩裤,软萌舒适,活动自如,换上它就仿佛拥有了雪宝的勇气,一起征战水域,随时施展自己的“水流”魔法!

\

  同时,艾莎与安娜、克斯托夫、驯鹿斯特与雪宝一行“主角团”,也一起出动来到可爱泳帽上,“艾莎蓝”、“安娜紫”、“雪宝白”结合流线型轮廓,像施展了保护魔法一样,保护宝贝的头发不受伤害,勇敢地乘风破浪!

  目前,Speedo全新冰雪奇缘系列已在官网全线上新,更多魔法泳品,可登录Speedo官宣进行选购。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国货新风潮,90分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