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理念深入人心,纳滤技术“饮”领健康净水新时代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6 10:12:39
  近年来,随着我国消费升级,百姓生活品质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大幅提升,对直接关系到健康的饮用水有了更高的要求,从最初的卫生,提升到安全,再到今天的健康水。净水技术也在不断升级迭代,能同时保障饮水安全与健康的纳滤净水技术正带领我们向饮水新时代迈进。

  纳滤技术引导净水技术革新

  在纳滤技术出现之前,国内净水机市场主要是超滤和RO反渗透两种净水技术。

  超滤净水技术:超滤技术的过滤孔径约0.01微米,可以对水质进行粗过滤,去除泥沙、铁锈等大颗粒物质,但过滤不了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适合水质较好的区域。

  RO反渗透净水技术:RO反渗透技术的过滤孔径约为0.0001微米,几乎能过滤掉水中的所有物质,包括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属于过度过滤,净化后的水太纯,呈酸性,PH值往往在6左右,不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 PH值6.5-8.5的标准。而且纯水溶解性强,易洗脱人体内原有矿物元素,造成人体脱矿,不宜家庭长期饮用,更不利于快速生长发育的少年儿童、老人、孕妇等。并且RO反渗透膜的废水率较高,易造成水资源的浪费。

  而纳滤技术不仅能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还能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规避了超滤技术不够安全的弊端,又解决了RO反渗透技术不健康、不节水的问题,推动了净水技术从欠过滤、过度过滤,到选择性过滤的技术革新。

\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去除有害物,保留矿物质,保障饮水安全健康

  作为纳滤净水技术的代表企业碧水源,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膜孔径只有头发丝的五万分之一,通过渗透原理过滤水中有害物质,通过电荷差原理保留有益矿物质,保障出水水质安全健康;且低压运行,通量大,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省水省电。

  以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为例,采用一体式复合纳滤芯,仅一支滤芯即可实现“PP棉+活性炭+纳滤”三合一的过滤效果,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让水质既安全又健康;集净化、加热于一体,同时提供开水、冲奶水、常温水三种水温,无论是泡茶、冲咖啡,还是直饮,所有用水需求随时响应,健康水想喝就喝,无需等待。

  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还搭载智能物联技术,通过“机身屏幕+手机APP“就能清楚知道净水机进出水TDS值和滤芯使用寿命,轻松解决不知道净水机净化效果和何时更换滤芯的烦恼,让饮水安心更放心。

\

  健康饮水,品质生活。纳滤技术符合人们对饮水“安全”和“健康”的两大需求,必将“饮”领健康净水新方向。碧水源作为纳滤技术的主导力量,将一如既往为全国老百姓提供安全健康水而不懈努力!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纳滤技术高效去除水中有机污染物,保障水质安全健康

标签
  • 碧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