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蜜丝会辽宁分会开启“智慧女性必修课”线上主题讲座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6 09:49:10
  中荷人寿蜜丝会辽宁分会开启“智慧女性必修课”线上主题讲座

  女性在当今社会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既要在职场中完成本职工作,还要在生活中扮演妻子、母亲、儿媳等角色,如何能在各种身份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是每位女性非常感兴趣的话题。5月17日,中荷人寿蜜丝会辽宁分会开启“智慧女性必修课”线上主题讲座,带领女性嘉宾了解自己的性格类型,在人际关系交往中发现更美的自己。

  据悉,此次活动,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来到中荷人寿“蜜丝会”抖音直播间,以关系质量为切入点,与女性嘉宾共同探讨日常生活中的各项人际关系,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三种不同性格类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并指导女性嘉宾如何将本次课程的学习应用到实际生活当中,让自己在亲子关系及两性关系交往中游刃有余。

  活动过程中,女性嘉宾全情投入,直播间内与老师积极互动,分享生活经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未来,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将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持续挖掘女性嘉宾感兴趣的话题,不断提升中荷人寿蜜丝会活动品质,让更多女性嘉宾跟随中荷人寿蜜丝会,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万众一心同战“疫”,五让文化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