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好礼相送,省呗陪你度过这个炎热夏天!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2 12:12:20
      7月1日,省呗APP在客户端上线了“7月借款送豪礼”活动,截止至7月30日前,省呗用户只要在借款数额达标,便可获得奖品兑换资格。截止当前,已经有很多省呗用户表示赢取了兑换资格。据悉,本次“7月借款送豪礼”活动,借款不限分期数,用户累计满指定金额即可获得奖品兑换资格。换言之,只要是省呗用户满足下面条件即可兑换抽奖资格:

借款累计金额满20000元,尊享0元免费兑换资格;

累计满10000元,可享至尊价98元兑换;

累计满5000元,可享198元特惠价兑换;

累计满1000元,可享258元超值价兑换资格(若发起借款失败,当月有1次机会获得同等兑换资格)。 

111.png

 

有省呗,年轻人尽享品质生活

自成立以来,省呗APP就专注于为年轻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了让每个省呗用户过上有品质的生活,省呗一直通过低息、高效的信用卡账单分期服务,帮助年轻人解决资金困难,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认可和支持,截止目前,省呗已经帮助超过5500万用户享有自己的品质生活。

此次省呗发起的“7月借款赢豪礼”福利活动,不仅符合省呗一直以来为用户们提供的“低息借款、智能管卡”的优质服务,更重要的是,省呗通过活动奖励的形式为用户送上一份夏日里清凉。除此以外,省呗也在努力给用户送上更多的福利和惊喜,此次“7月借款送豪礼”活动便是如此。为年轻用户提供便捷方便的金融服务,让他们感受到金融的温暖是省呗成立初心所在。

事实上,近年来,省呗也一直在致力于优化自身金融服务,积极挖掘当代年轻人的现实需求,缓解他们过高的消费压力,降低还贷款压力,为他们带去更低息更多样化的产品服务,努力打造更新颖更快捷的服务体验。

长期以来,省呗APP通过其低门槛高品质的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了年轻人的年轻人的品质生活,获得一大批用户喜爱。未来,省呗将继续专注服务于年轻的消费群体,提供高效、快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帮助年轻人尽享优质美好生活。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省呗APP实力宠用户,借款被拒就抽红包,最高可得5000元

标签
  • 省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