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PTDI株式会社与全日空商事Duty Free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协议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31 11:59:32
  2023年,旅游业在需求侧所爆发出的强势反弹,展现出行业巨大的韧性和潜力。展望2024,全球旅游业进一步回暖,要促进整体消费的复苏,不仅需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更要不断强化与丰富内容体验,激发更多游客的消费欲望。

  1月15日,日本JPTDI株式会社与全日空商事Duty Free株式会社成功签约。

  根据协议,日本JPTDI株式会社将通过JP酷鹏系统面向全球游客进行全日空成田机场免税店优惠券推广,刺激游客进行更多的消费,进一步提升免税店签约店铺销售额。

\

南翼出境审查处旁边店铺

\

南翼出境审查处旁边店铺

  接下来,通过开展全方位的长期战略性合作,日本JPTDI株式会社也将携手全日空商事Duty Free株式会社、两備集团、青岛澎聚传媒、青软创新科技集团、青岛旅立科技等合作伙伴共同为全球市场与日本各地间的互动,在全力促进文化交流与激活文旅消费的同时,挖掘新的商业机遇,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

正文:

  当下,旅游消费信心指数成为衡量文旅消费发展趋势的重要晴雨表。

  此次日本JPTDI株式会社通过JP酷鹏平台这一提升店铺销售额的“利器”发放消费券,为游客赴全日空免税店旅游消费送上心意满满的“红包”的同时,也让游客更有信心进行旅游消费。

\

  通过各项技术的赋能加持,JP酷鹏平台所发放的电子优惠券不仅实现传统纸质优惠券的迭代升级,还可实现不同店铺个性化优惠券的推送,让游客方便快捷地获取到日本各地区免税店、居酒屋、料理店、百货商店、药妆店等各店铺的优惠信息。

\

  据悉,此次合作伙伴全日空商事Duty Free株式会社成立于1970年,主要从事采购全日空飞机运营所需的货物并提供机场商店运营。作为一家航空贸易公司,其通过50多年的持续活动现已形成多元化的业务矩阵。

\

  毫无疑问,能够与全日空商事Duty Free株式会社携手共行,也从侧面展现日本JPTDI株式会社所拥有的丰富行业经验、专业能力和强大的资源优势。

\

第四卫星楼店铺

  不止于此,日本JPTDI株式会社还面向中日及周边国家提供更全面和精准的目的地推广支持,通过推介活动策划、旅游信息推广、店铺及产品推广等多项业务进一步推动中国、日本以及周边各国家间的城市宣传推广。

\

第四卫星楼店铺

  今后,JPTDI株式会社还将推动与中国高校与日本航空业及旅游行业的合作,开展面向国际的航空、旅游以及相关行业的人才培养及人才推荐。

  截至目前,日本JPTDI株式会社已签约了数百家合作推广公司。

  2023年12月22日,日本JPTDI株式会社便与日本两備集团以及青岛旅立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

  据悉,各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联动、共同发展”的发展目的,全面打开媒体流量与企业品牌融合发展、市场端开发协调的新局面。

  其中,两備集团创立于1910年,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日本大兴交通运输企业,以日本冈山为核心,经营范围包括城市运输巴士、城际运输巴士、轨道电车、高速客船、濑户内海渡船和和歌山铁道等。

\

  目前,两備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约50家企业、约8000名员工的集团性企业。从企业经营发展来看,2022年企业销售额达1606亿日元,年平均利润105亿日元,净资产更是达到847亿日元。

  未来各方将以合作为契机,竭诚致力于加强资源整合,将为日本各地方的文旅产业开辟新的前景,同时为全球游客提供更多优质、多样化的旅游体验,切实促进客流量增长及当地文旅消费。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北海道Nozo Hotel开业在即 喜迎圣诞及日本雪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