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来自食族人的开学充电计划,请注意查收!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8 23:34:24
  踏着春风的脚步,踩着龙年的新起点,新学期的列车滚滚而来。想要开启活力满满的校园生活,当然少不了各项装备的BUFF升级,饮食便是其中的重要一环。速食界之光食族人为各位同学定制了开学充电计划,让美味爆品食族人经典酸辣粉来滋补你们的元气,向崭新的旅程快乐出发!

IMG_4869

  激酸激辣·点燃青春的火焰

  每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满长廊,学习模式便一键开启了,每一次奋笔疾书的挥毫,都在谱写一曲曲奋斗的乐章。在新学期纷繁的学习生活里,让激酸激辣的食族人经典酸辣粉“燃”起你的青春!

288A7013

  人们常说的体温温度单位是摄氏度,那你知道辣椒辣度的单位是什么吗?答案是:史高维尔(简称SHU)。中国最辣的海南黄灯笼是17万SHU,而食族人经典酸辣粉则特选了100万SHU的印度魔鬼椒、子弹头辣椒取其辣,二荆条辣椒取其香,将辣度直接拉满。在结束一天的学习生活后,回到寝室泡一桶食族人经典酸辣粉。打开盖子,令人垂涎欲滴的鲜香便会扑鼻而来。舀一勺汤汁入口,灼热感在舌尖跳动,瞬间唤醒沉睡的味蕾,在口中上演一场逐辣狂欢。快来和你的学习搭子囤几箱食族人经典酸辣粉,让劲爽的热辣点燃你的青春火焰,每天都以100%的状态奔向希冀的远方!

  Q弹爽滑·张弛有度才能走得更远

  “闲时要有吃紧的心思,忙时要有悠闲的趣味。”

  快马加鞭式的努力之外,也要适时挤出一点“闲”保持松弛感,这样才能让我们更好地积蓄力量。同样,一款优质的酸辣粉不仅需要“爆燃”的辣度,“张弛有度”的粉丝口感也是重中之重。而食族人经典酸辣粉在口感方面做到了极致,实现了鱼和熊掌兼得。

6e659cc3ly1hgcc9g5ewqj20sq12bar3

  为了给广大的嗦粉族带来“堂食餐厅级”的美味盛宴,食族人经典酸辣粉采用了云贵地区霜前红薯,其粉均为天然无添加的纯红薯粉。同时,食族人品牌贯彻美食匠心精神,突破性地引进国际领先的粉涂布工艺,以确保经典酸辣粉纯正的出粉品质,泡好以后的粉丝更是Q弹爽滑,根根晶莹剔透。在周末的深夜和室友一起开黑时,让食族人经典酸辣粉来满足你的味蕾,尽情享受人间至味在舌尖碰撞,让周末的多巴胺时刻保持满格状态!

食族人LOGO

  多样美味·开启缤纷校园生活

  从忙碌的图书馆到热闹的操场,学校里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当然少不了吃出新花样。一直以来,食族人坚持与年轻消费者群体同频呼吸,从产品差异化入手,以一个季度至少推出一款新品的频率,打造出了以经典酸辣粉和麻辣爆肚粉为代表的诸多美味爆品,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味蕾体验。不论你的口味偏好是什么,你都可以在食族人找到你的专属“充能神器”,为舌尖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5c47121a5be8641cb71b8402ae95c1f

  新学期,新征程,让食族人为你的校园饮食来一波全新升级,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前方的挑战,时时刻刻保持满格状态,全力奔赴自己的热爱!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卡士正式登陆香港市场 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