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荣获“中国乳业知名品牌建设典范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4 12:02:54
\

  为探讨新形势下乳业品牌培育的新思路,建设和谐健康的乳业市场秩序。2021年2月1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新华网全程支持的“聚焦中国乳品品牌影响力暨共建和谐健康乳业市场秩序倡议活动”线上会议正式启动。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对21家企业授予“中国乳业知名品牌建设典范企业”称号,以此鼓励企业在发挥品牌建设典型经验上的引领作用。光明乳业凭借在品牌创新上的不断深耕和品牌建设上的不断突破,成功入围,获得“中国乳业知名品牌建设典范企业”称号。

  会议现场,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乳业品牌建设,培育壮大行业知名品牌,各企业纷纷就各自品牌建设进行了案例分享。作为中国女排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和全国唯一一家全程参与排球俱乐部运营的乳制品企业,光明乳业就如何深耕体育营销,助力体育事业,与中国女排的合作初衷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分享。光明乳业拥有行业唯一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拥有WCM世界级工厂,同时也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追求无止境的匠心精神,和女排精神形成了非常好的结合,既体现光明乳业的“领鲜”,也体现了女排的领先精神。女排精神和光明乳业的产品结合,既赋予了光明品牌的匠心精神和更多创造力,也带动了光明乳业品牌的创新和业绩增长。

\

  于光明乳业而言,品牌是产品区别于同类产品的标志,品牌价值更是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总和。在不同阶段用不同的创新方式跟消费者进行沟通,背后都有对产品质量的坚守和匠心追求。作为百年乳企,光明乳业在品牌创新上从未停止脚步,每一滴鲜活牛奶的背后都是养牛人的不容易和全产业链共同努力的结果。现在是颜值的时代,创新的时代,消费者一直在变,唯一不变的是业务增长的需求不曾变,创新理念和脚步不曾变,用创新来创造增长力,用匠心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美味的追求,是每一位光明乳业人矢志不渝的努力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为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企业经营行为,防止不正当竞争,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进一步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还开展了共建和谐健康乳业市场秩序倡议活动,会上发布了《中国乳制品行业自律公约》,希望广大乳企自觉遵守自律公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让就地过年也有“年味”,平安信用卡“金牛送福”服务春节民生消费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