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坤知眠:实力打造产品,品质赢得口碑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8 21:56:48
  近年来,国家不断深入贯彻"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发展战略,健康已然成为了全民发展的重中之重。很多公司纷纷投身于大健康领域,其中不乏一些已经深耕医药健康领域的翘楚,上海澳坤生物有限公司便是如此。

  疫情之下,孵化知眠品牌,助力全民健康

  2020年虽然全年被疫情笼罩,诸多企业濒临破产,但是大健康相关企业数量却新增34.8万家,较去年同比增长25.67%。相关品牌的增多,也对品牌及产品的专业性、正规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同时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增强,对健康的关注变得全民化,拓展了大健康市场边界。作为致力于关注提升大众健康品质的知眠品牌,依托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以及专业、个性化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效果体验。

  澳坤知眠品牌是由上海澳坤生物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健康品牌,作为国内大健康领域的实力品牌,澳坤知眠坚持高品质,以品质见证专业性,以口碑见证实力。其直面消费者需求,目前已推出γ-氨基丁酸弹性蛋白肽复合固体饮料,将美眠、养颜相结合,体验阶段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

健康中国+知眠,为国人健康护航

  作为一家深耕医药行业多年的企业,澳坤生物顺应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计划推出多个产品,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实施添油助力!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澳坤知眠以健康食品(饮品)为主打品类,并主要通过线上新零售和线下招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产品销售,拯救睡眠“困境”,让你从此夜夜好眠。

  不仅如此,澳坤知眠借力太爱肽集团的研发实力与先进技术支持,不断强化全网品牌管理和分销能力,全面布局各大销售渠道,品牌方有信心在5-10年做大做深中国市场,成为中国大健康消费板块头部品牌。社会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服务,不断满足人们对健康管理的需求,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

  不仅如此,上海澳坤生物已经面向全网投放品牌信息,致力于匠心研发,树立品牌口碑,严把质量关,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可信赖的实力产品。

  目前,国内大健康市场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高速增长周期。未来,澳坤知眠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以"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品牌发展理念,以"安全品质"为品牌发展核心,不断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之选,给社会提供更多的美丽和能量。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新知生活联手超蜜派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洗护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