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芙集团 | 7月份全国都督大会在福州召开,周振林董事长强调“基础”与“引流”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7 15:06:07
  2021年7月3-4日,因6月份福建公司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指标,故同芙集团7月份全国都督大会选择在福建福州召开。来自全国的同芙高管共30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同芙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林先生全程主持,会议核心围绕6月份总结、现场分享、布局下半年业务方向以及7月PK战役展开。

\

  狠抓“基础”与“引流”

\

  同芙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林先生

  会议前半段,周董率先对6月份业务进行了总结。他表扬了福建同芙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上月份做出的突出贡献,也对6月份完成目标的各个公司给予上台分享的机会。在下半年的业务布局上,周董提出各公司应该狠抓“基础业绩”与“引流业绩”,实现集团业务健康、稳定、长远的发展。

  总裁精彩分享

\

  总经理精彩分享

\

\

  福建公司团队精彩分享

\

  优秀团队精彩分享

  周董表示:业绩是一个公司能力的体现,也是能否留住员工的重要指标。一个店的基础业绩与引流业绩,直接关系着基层员工的收入水平。我们的总裁总经理应该以为员工创造利润为己任,自己成为榜样,从而带动公司整体的发展。

  心中有感情,语言有力量

\

  新朋友分享与同结缘的故事

  本次大会依然有很多新朋友来到现场,她们以不同的方式结缘同芙,却有着相同的梦想:为事业,为美丽,为财富,为健康!

\

  留学美国学习金融专业的同芙二代,毕业回国后在外资银行工作了6年,因母亲的推荐结缘同芙,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后,认可共和联盟模式及同芙人的拼搏精神与团结魅力,自愿加入同芙。

\

  早已实现财富自由的丁总,本身已经足够优秀,但为了寻求新的人生目标,舍弃退休享福加入同芙,因为她相信,只有通过努力不断取得成功,才能让自己的人生过得绚丽多彩。

\

\

  P.K战役

\

\

\

  竞争是企业永攀新高的试金石,同芙内部每月的P.K战役都在践行着周董对同芙未来万店连锁,万亿市值的宏伟计划。

\

  定下战书,接受挑战,全力以赴,同芙各位高管从不言败!

  随着7月份全国都督大会的圆满结束,同芙人的福州之行也告一段落。但集团方向,会议精神,目标使命,却始终成为激励同芙高管砥砺前行、奋勇拼搏的源动力。

\

  愿七月百花竞芬芳,归来满载分外香!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一年一度的洽洽葵花节来啦,邀君共赏花开好时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