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记潮发:又双叒叕上大众点评热门榜了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2 12:27:11
  大众点评榜单荔湾区火锅热门榜第一,这是传记潮发广东第36家直营店--荔湾区领展购物广场店刚开业不到2天就获得这一殊荣。

\

  传记潮发牛肉火锅店从2006年在广州长兴路创立第一家门店,经过16年的发展,在广东省内一共开设了36家直营门店,还有一家澳大利亚悉尼的海外门店。创始人魏传发先生坚持只做新鲜高品质的牛肉,于2018年开始着手从源头控制牛肉的品质,自建牛场。

  2019年10月份,宁夏永宁县闽宁镇木兰村的自家养牛基地--广州传记潮发肉牛养殖基地正式落成交付使用,自家养殖基地占地1400多亩,能够饲养上万头牛,都是来自甘肃、宁夏一带的秦川牛,专人饲养,科学养殖,保证秦川牛的优质生长,保证牛肉的稳定出品。饲养时间3-4年的传记潮发秦川牛,吃的是由新鲜的青贮发酵而成的天然饲料,喝的是无污染的母亲河黄河水,肉质比市场上的常规肉牛更加鲜甜。

\

  一头秦川牛的出肉量仅有37% ,从屠宰到店不超过3小时,如此高效的配送效率,也是依靠传记潮发自建配送链路。门店每天3次鲜牛肉的配送,打造1牛只卖3小时的核心标准。

\

长兴路总店(第一家门店)

  门店牛骨汤每天新鲜现熬,一斤牛骨三斤汤,不掺杂任何添加剂,全靠根根新鲜大牛骨,熬出一锅鲜甜的牛骨汤。在门店外就能看到专业的师傅们在明档里现场切肉、摆肉。对每一个部位的精细划分,手起刀落,切出一片片厚度均一的牛肉,才能保证每份牛肉每一片的口感都是一致的。切肉、摆盘、上桌娴熟且分工有序,十几秒钟的功夫,一盘新鲜现切牛肉就能呈现在你的眼前,无论怎么旋转、翻滚、跳跃,粘盘不掉下来的肉,才叫新鲜。只有最新鲜的牛肉,才敢以360度的姿态呈现!

\

  五花趾,整头牛仅占2%的“稀有选手”,牛肉火锅界的大明星。无论在哪都是限量供应,想吃只能趁早!五花趾位于牛的后腿,比三花趾更矜贵,爽脆中带有一点韧度,是五花趾的第一口感。

\

  肥牛肉,选用牛腹夹层肉,在火锅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牛肉下锅三起三落,肉片蜷缩卷曲,筋肉分明,冒着热气的时候吃一口原味最好!

\

  嫩牛肉,中带肥脂肪的牛肉最让人疯狂,肥而不腻,香嫩绵软,霸气直接的牛肉香,咀嚼之中肉汁充斥整个口腔。

\

  雪花牛肉,是店里非常抢手的头牌之一,每头牛身上只有1%,娇嫩的雪花脂肪分布均匀,肉质非常香嫩!

\

  鲜牛丸,精选黄牛后腿肉,100%牛肉含量,经手锤45分钟后制成。鲜牛丸放牛骨汤里煮上6分钟,脆爽弹牙,轻轻一咬牛丸汁“吱”一声从口腔中溅出,令人回味!

\

  牛骨髓,新鲜牛骨髓取自牛骨筒内,雪白水润,入口嫩滑细腻,多吃还可增强体质,补充钙质。

\

  南澳头茬紫菜,来自汕头南澳岛11月份收成的第一茬紫菜,其产量低,营养价值最高,是紫菜中的极品,食用口感最佳。油碟放置紫菜,芹菜粒,炸蒜蓉,再加一勺汤底。牛肉的鲜味与紫菜的海鲜味相碰撞、融汇更能唤起味蕾。

\

  光南村豆干,来自普宁光南村的豆干,从源头精选极品黄豆,经十几道工艺制作而成。光南村豆干入锅捞起,充分吸收汤汁的味道,蘸上自调酱料,吃上一口,豆香四溢,口感嫩滑,根本停不下来。

\

  沙茶酱,绝对是牛肉火锅的灵魂,裹上一层酱,牛肉的鲜甜和沙茶酱的香味同时充斥着整个口腔!

\

  传记潮发经过16年的经营,凭借独特的口味,别具匠心的服务理念,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良好的口碑!每家门店都能在各大平台的榜单上获得多项荣誉。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珠海辉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炳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