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聊APP:让恋爱交友的小伙伴都能幸福起来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6 15:11:19
  爱聊APP:让恋爱交友的小伙伴都能幸福起来

  “你能让我心动,我就嫁你”,再配上一个美美的大头照,楠楠就这样在爱聊APP的个人动态,将自己晒了出来!评论和点赞的人,主动搭讪楠楠的人,留言求互关的人,每天都络绎不绝。楠楠注册爱聊APP快半年了,身边好几个同伴和爱聊APP上的一些好友,都相继在爱聊APP上找到了各自的另一半,楠楠从他们身上得到的经验就是:越是愿意主动“晒”自己,遇到真爱和快速脱单的机会就越大!

\

  随着楠楠在爱聊APP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她终于在主动搭讪自己的人群中,等到了一位真正令她心动的男士饼哥。一想到对方的名子,楠楠情不自禁的就想笑,而楠楠也清楚记得对方主动搭讪自己的第一句话:“饼哥看上你了,让我们互相伤害吧”。这是00后很会“撩”的一种网络语言,楠楠觉得对方应该是一个很欢乐的人,和自己很搭,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于是两个人开始正式交往。随着两个人在爱聊APP上的互动聊天越来越多、彼此了解越来越深入,楠楠觉得对方正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那个对的人。

\

  无论是楠楠在爱聊APP上主动勇敢的“晒”恋爱交友动态,还是饼哥别具一格的主动搭讪楠楠,在拥有一亿单身用户的爱聊APP平台,主动寻觅自己喜欢的异性、尽可能展现自己的真实个性、用青春的方式展示自己积极向上的性格,这些都有助于在爱聊APP吸引异性的关注,进而有助于快速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那份真爱。

\

  楠楠和饼哥在爱聊APP上无话不谈,而饼哥也是每天想方设法的给楠楠带去快乐。后来楠楠才知道,饼哥的确爱吃饼,虽然他俩生活在同一城市,但楠楠并不知道这座城市中有好多好吃的各种饼,饼哥对这些如数家珍。每次两个人视频聊天时,饼哥说起各种好吃的饼,总是会把楠楠馋的直流口水。而两个人奔现以后,每次在一起他们都会去品尝这座城市里各种美食,都会由饼哥牵着楠楠的手,一起去楠楠想去的每一个地方。

  在爱聊APP,饼哥有两个“前任”,尽管饼哥都是很真诚的与她们相处的,但终归一些方面的不合适,让他们分手了。饼哥特别珍惜眼前各方面与自己匹配度都很高的楠楠,而楠楠也时刻能够感受到饼哥对自己的在乎!彼此合适的两个人,在对的时间以对的方式浪漫相遇,这就是最好的爱情。

  作为已经成功帮助数千万用户找到自己心仪另一半、知心朋友和红蓝颜知己的专业交友平台,爱聊APP一直致力于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交友难、脱单难”等问题。单身青年只要坚守为真爱双向奔赴的美好初心,就能在爱聊APP实现快速幸福脱单。借助于单身青年恋爱交友的数字化转型和AI算法的融合应用,爱聊APP可以大幅度提高单身青年的脱单效率,直接锁定爱情缘分。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传记潮发:又双叒叕上大众点评热门榜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