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屋中置办书屋 趣味教育娃娃抓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2 16:20:15
  近日,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的奥体阳光花园小区内,由福建金顺公司建设的精品垃圾分类屋,的宣教室内,新增了数个与房间内景搭配的‘漂流书屋’。 ‘漂流书屋’里摆放了一些适合小朋友观看的童话、漫画、卡通等等书籍,供小朋友日常观看。小区内居民也可以将家中闲置物品拿来置换书籍。

\

  自从宣教屋建成以来,尤其是‘漂流书屋’安装之后,很多小区内的小朋友把宣教屋当成了一个小秘密基地,三五好友在这里看书聊天。

\

\

\

  ‘漂流书屋’内不光有漫画类儿童书籍,还有一些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手册,传单等。居民带着孩子一起普及宣教知识。金顺公司还会定期在这里举行一些垃圾分类宣讲活动,促进居民分类意识,共建和谐小区。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2021年度总结暨融合大会圆满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