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艾医疗开启芙艾菁英计划,从优秀走向卓越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9 21:37:22
  11月22日,芙艾医疗开启了芙艾菁英计划——芙艾菁英荟。芙艾菁英计划旨在帮助专业顾问建立信心,自我赋能,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在芙艾医疗培养六大顾问的成功经验指导下,建立业务经理-1层级的销售梯队,培养中坚力量,尽快搭建芙艾专业顾问团队的接班人。

\

芙艾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侃先生(左一)

  CHO王文涛女士(右一)发表重要讲话

  SBU总经理陈伟女士(左二)向学员们颁发奖牌

  GO FOR BEST酷跑

  当天,芙艾医疗在上海徐汇滨江跑道举办了首届菁英荟启动仪式——“芙艾菁英荟GO FOR BEST”酷跑活动。

\

  健康跑步与芙艾医疗坚持的健康理念不谋而合。酷跑不仅礼赞了芙艾菁英荟的启动,同时,学员用脚步丈量了这座城市,见证自己的青春活力,传达出无畏人生赛道,健康、富足的美好人生而努力奋斗的精神。

\

  运动让人拥有最单纯的快乐,酣畅淋漓是一场青春狂欢,挥汗如雨尽情奔跑是年轻的模样。我们把芙艾的价值观:专业、执着、和谐、正直、乐观刻画在菁英荟的奖牌上,为我们共同的奖牌冲冲冲!

  

\

 

  用青春冲煮未来

  “没有人,就不会有咖啡;有了人,才能拥有远胜于咖啡的财富。” 星巴克CEO Howard Schwartz在《一切与咖啡无关》中提到。既然“人”如此重要,在对待星巴克伙伴方面,星巴克做到了“与众不同”。

\

  芙艾医疗邀请了星巴克徐汇滨江店的伙伴们分享了“以人为本”的公司理念,咖啡冲煮过程中,芙艾医疗的业务店长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心得。

\

  开启优势发现之旅,从优秀走向卓越

  芙艾医疗邀请团队及组织发展教练张静老师为学员开启《优势发现之旅,从优秀走向卓越》的课程,运用“优势理念”为学员赋能,撬动内心的驱动力和个人竞争力。菁英荟的学员都颇具潜能,在绘画“从现在展望十年后的芙艾”过程中,学员们畅想未来,描绘出精彩而令人神往的未来。

\

\

  冬日是画,是彩云,是流霞,是芙艾菁英人绚丽多姿的风采;清风涤荡着肺腑,一步、两步、三步.......芙艾菁英们迈开双腿,在冬日暖阳中突破自己拥抱未来!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唯纳健康产业集团与广东药科大学联合研发产品复合朝鲜蓟浓缩饮品隆重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