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315|惠达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以服务促消费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3 15:48:30
  随着天气变暖,家装业迎来了金三银四的旺季,对于家居行业而言,三月是一年内第一个重要销售节点,各大品牌商争相在这个时候推出有力度的营销活动抢占春装市场先机。近日,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惠达卫浴(603385.SH)携手红星美凯龙在北京、上海、山东等重点区域推广“星承诺·心服务”八大服务承诺,以服务促消费,共同打造家居315FUN肆嗨购节。

\

  据了解,“星承诺·心服务”八大服务承诺包括“同城比价五倍退差”、“30天无理由退货”以及“送货安装准时达”等服务承诺。同时,惠达卫浴特别针对“智能马桶”这一大品类,提供“一年包换”服务,彻底消除消费者使用智能马桶的后顾之忧。此举不仅彰显了惠达卫浴作为健康卫浴定制专家的专业实力,也充分展示了其对产品质量的强大信心和服务能力。

\

  为了全面刺激消费,提高国民消费水平,推动经济稳步增长,2024年被定义为消费促进年。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实施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促进政策,积极培育智能家居、文娱旅游、体育赛事、国货“潮品”等新的消费增长点。

\

  针对家居315FUN肆嗨购节“聚质优价”的承诺,定位于“健康卫浴定制专家”的惠达卫浴,一口气推出了999元的轻智能马桶、699元的平台除垢花洒以及“健康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等多款产品,除了超值爆款产品外,惠达卫浴还针对存量市场推出了以旧换新政策,通过“惠达速装”提供的12大免费服务,让消费者在换新过程中享受到便捷与实惠,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什么叫双向奔赴啊!凯伦股份融合防水助力旧改,让哈尔滨感受“南方小土豆”的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