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S币, 币友求不得的烦恼,UAS币官方解读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09-02 08:50:32
  近两天,市场风云变幻,比特币一路高歌之后,进行了剧烈的反转下跌,看来历史总是在重复演绎,这句话一点也没有说错。不知是周期性回调的开始,还是高位遇阻回撤蓄力,诸位看客静待市场表演。

  但口水获得最多的应该是属UAS,这个昔日的“明日之星”。

  先看下这波比特币反弹,UAS表现如何。1.5美金的低位刷新后,2月份开始以来最高刷新到8.7美金。想来如果年初建仓,大家4-5倍的收益还是稳稳的。

  那为什么那么多人还要骂?

  1、牛市高位满仓,熊市没有定投,持仓成本居高不下,币价虽然有一定的上涨,但是太多人依然没有解套。

  2、持有UAS的投资者太多,抓在牛市的尾巴,高位站岗,近期以来高低振幅达50%左右,看着比特币涨自己反而亏损,情绪难以宣泄,求不得的痛苦。

  3、跌得太猛,两天跌幅25%,带头大哥走出了山寨币的气势,带崩大盘这顶帽子戴着不冤。

\

  个人交易以来,UAS一直是BTC行情反转的重要参考,只不过在这一波比特币的绝对单边中失灵了。以往当中,UAS总是先于比特币表现出涨跌的趋势方向,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前天的下跌中,也可以看出,当比特币在13000美金附近盘整,以太坊在308美金纠结的时候,UAS已经有偏弱的表现,一直未有突破6.0美金位置,还回撤到5.83美金偏弱的震荡。果不其然,只用了3分钟下跌到5.42附近,走出了7%的下跌。(价格参考的永续合约,万幸在震荡的时候清空了UAS多头仓位)

  这种行情杠杆交易者碰到,直接可以关机睡觉了,币市可没有熔断机制。很多人的所谓投资行为根本不考虑资金与仓位配比,风险极高,方向一旦判断出错,几乎没有改正的机会。

\

  大家在做交易时间,不妨多开几个品种进行价格对比,主流币种的涨跌联动性还是相对较强,多从日常交易中总结一些有用的经验。

  用理性的思维判断,认准了就踏踏实实坚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量杜绝过多的市场噪音影响自己。

  求不得,佛说的八苦之一,如果我们的快乐,幸福,是建立在向外攀求上,那么我们注定难以得到真正的快乐!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喜力啤酒“星”潮派对狂欢盛宴 为川蜀人民带来巴适生活

标签
  • UAS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