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杀来袭,那些年我们一起喝过的国民果汁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7 16:13:49
  童年回忆里都有什么?是写不完的作业,小伙伴之间的嬉闹,还有那些偶尔吃到却念念不忘的零食。对于很多80和90后来说,有一种味道大家一定很难忘,它就是汇源果汁的甜蜜滋味。从“喝汇源果汁,走健康之路”到有汇源才叫过年”,汇源果汁已经陪伴国人走过了29个年头。可以说汇源果汁不仅陪伴一代人成长,还见证了许多团圆的美好时刻。

\

  1992年,汇源在山东沂蒙山成立,主营果蔬汁饮料。汇源的出现,填补了国内饮品市场果汁品类的空白。两年后,汇源又将浓缩果汁出口到欧洲,一举进入国际市场,这也让汇源成功在果汁领域站稳了脚跟。

  随着企业不断发展,汇源于1995年推出了国内市场上第一款纯果汁饮品——汇源100%纯果汁。也正是这款100%果汁,让汇源成为了“国民果汁”品牌。汇源推出的250ml轻便包装,更是首开国内先河;而多元化的口味选择,则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人们可以挑选到橙子、苹果、桃子、梨子、葡萄、胡萝卜、番茄等多种口味的汇源果汁,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之后,汇源又推出了1L规格的100%纯果汁家庭装,让国人家庭聚会有了经济实惠的饮品选择。

  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果汁品牌,并不单纯因为汇源果汁口味多,品质也汇源果汁成功的关键因素。进入2000年后,汇源这个国内果汁饮料第一品牌,依然不忘初心,狠抓产品质量关。一方面,汇源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鲜果材料,另一方面,汇源逐渐发力上游产业,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汇源果园”和“果树银行”,布局汇源自己的产业生态圈。至今,汇源已经在全国十余个省区市建立了二十余个农业产业园区,种植基地超过1000万亩,生产包括蔬菜、水果、干果、杂粮、奶品、花卉在内的上百种农产品。

\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大家对于饮品也有了更多需求,汇源也紧跟时代潮流,将产品序列持续扩大,从最初的100%纯果汁系列,到后来的水系列,再到现在的果肉系列、低果系列以及儿童饮品系列,汇源的触角在不断延伸,正在全面满足各年龄阶段人群的喜好和需求。

  最近几年,新世代消费群体崛起,汇源再次对旗下产品进行了更新。红红火火的吉时红山楂复合果汁、酷感十足的95°黑气泡果汁、主打健康元素的乐碱天然苏打水、沙棘系列等,都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化饮品的需求。

\

  29年的陪伴,汇源果汁早已深入民心,未来,汇源将一如既往的陪伴广大消费者,见证更多团圆时刻。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内蒙古蒙巴克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