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求婚”令众网友破防 在爱聊APP如何相遇真爱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8 15:59:22
  “爷爷求婚”令众网友破防 在爱聊APP如何相遇真爱

  很多单身的朋友都渴望在恋爱交友平台爱聊APP,能够寻觅到相守一生的真爱,让自己也可以拥有忠贞不渝的爱情。在爱聊APP,我们如何才能相遇到真正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呢?在展开这个话题之前,小编想和大家分享一则近日冲上热搜的暖心视频,看看“甜度超标”的爱情究竟能有多感人!

\

  “如果人生能重来,还愿意选择我做你的老伴吗”,在商场一位爷爷浪漫的手捧玫瑰花,单膝着地,向已经结婚45年的奶奶当众求婚!爷爷意外的举动令奶奶惊喜不已,连声说“愿意,愿意”的奶奶,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和快乐。“被爷爷的求婚整破防了”,网友们的评论持续刷屏,祝福和点赞此起彼伏。其实爱情的幸福感本来就是当事人冷暖自知的事情,45年的朝夕相伴,让这对爷爷和奶奶都觉得对方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对的人!

  在爱聊APP邂逅爱情,寻觅可以托付一生的真爱,最关键的就是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对的人。在爱聊APP单身青年拥有多种相遇真爱缘分的途径,借助爱聊APP的缘分列表、家族群聊、夫妻相等功能,单身青年能够拥有越来越多与异性相遇的浪漫机会,对于遇到自己真正心动的异性,可以在爱聊APP主动搭讪和表白对方,这也是单身青年能够实现幸福脱单的关键之一。对于新注册的爱聊APP用户,大家只要认真填写和完善个人资料,软件即可基于先进的AI算法,为单身青年自动匹配并推荐合适的异性,真正让每一个爱情缘分不再错过。

\

  彼此心动是一段爱情最美好的开始,而两个人在爱聊APP的互动沟通,互相增加了解,有助于将感情推向下一个更高的层次。爱聊APP契合年轻人更习惯和擅长的网络化互动交流方式,利用文字聊天、语音视频通话、直播等多元互动形式,让异性间的沟通交流更顺畅,更有温度,从而为幸福脱单打下感情基础。

\

  在异性互动交流过程中,爱聊APP还特别提供了一个很有趣的实用功能,即“感情升温”。两个人平时互动交流的频度越高,亲密度对应的指数就会随之增高,而只有达到一定的亲密度,爱聊APP才可以解锁发送图片、语音、视频等功能,这是一种鼓励异性主动交流互动,又可以防止信息骚扰的贴心设计,十分暖心。

\

  作为拥有一亿用户的恋爱交友平台,爱聊APP顺应了单身青年离不开手机、更习惯于运用手机进行恋爱交友、更热衷于在手机平台进行互动交流的流行趋势,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单身青年的热捧。由于恋爱交友可选择的空间和对象规模巨大,所以彼此感到合适、互有好感的两个人在爱聊APP很容易走到一起。爱聊APP能够帮助单身青年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拓宽他们恋爱交友的渠道,为他们恋爱交友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另一半提供彼此相遇的平台。截止目前爱聊APP已经成功帮助超过数千万用户,通过快速搭讪而顺利结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双11大放价,美国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爱司盟多款产品超乎你的想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