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奢华优雅,卡慕经典XO干邑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9 15:41:00
  经典奢华优雅,卡慕经典XO干邑

  金色和璀璨的琥珀色酒色,散发出花香与干果醉人的和谐酒香。李子、榛子和甘草糖微妙而又淡雅的香气伴随一丝香料的香味,余味柔和而又独特。卡慕经典XO干邑是一款卓越的酒配干邑,具有来自葡萄藤的清新芳香,经过陈酿之后尽显醇厚风味。

\

  卡慕经典XO干邑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经典奢华,这需要数年的潜心酿造和精细工序。干邑蒸馏被多数品牌看作是一个基础操作的过程,但对卡慕来说却是一个“宝藏”。在自家位于布特妮区中心的蒸馏室中完成的两轮蒸馏过程均由蒸馏师在旁24小时观察、把控,直到整个蒸馏季结束为止。同时,卡慕选择通过带渣蒸馏的方法极大地增加酒液的香气。最独特的是,在卡慕,蒸馏师会仔细品鉴每一升头段蒸汽,将那些带来惊喜的馥郁芬芳汇入中段蒸汽保留。这种独家工艺,让卡慕最终酿造出的干邑无论是单一灌装还是调配,香气都令人惊艳。

\

\

  卡慕家族历经五代传承,始终保有热情和匠心,酿造如痴如醉、馥郁芬芳的优质干邑。如今,西里尔· 卡慕作为这一悠久传统的守护者,始终致力于打造卡慕干邑的优秀品质,让每一款卡慕干邑自诞生起,就有着令人惊艳的独特风味。

\

  而卡慕干邑精细的酿造工序也是卡慕家族始终坚守的。精选生命之水,确保所有酒液品质如一,以完全彰显干邑第一种植区的潜力——珍贵布特妮区标志性的精湛工艺和陈酿潜力。之后便是漫长的熟化过程,每桶未熟化的酒液在潮湿的酒窖中逐渐融合,彰显非凡个性。

\

  关于卡慕酒业集团

  作为全球仍由家族独立掌控的干邑世家,始创于1863年的卡慕一直潜心致力于酿造上乘干邑,并且始终坚守家族理想,让世人认识到这片土地所蕴含的无尽财富与灵魂价值。秉承“Living Tradition”(经典再现)的理念,卡慕确保每一瓶干邑皆品质超越,并吸引了众多品质超卓的第三方品牌的加入。值得一提的是,卡慕自2005年为贵州茅台白酒成功开辟了国际免税市场。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西门子家电双十一持续保持高质量增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