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威远万达广场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1-11-26 11:56:50
  2021年11月26日,在威远县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启动之际,威远万达广场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威远万达广场是川南地区第一个县级万达广场,位于威远县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核心区。为服务于威远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荣威集团大力实施以企招商行动,先后引进锦江酒店、万达集团等知名企业和品牌,进一步提高集聚区消费供给能力,提升威远城市形象。

\

  万达广场作为全球商业的领先品牌落子威远,是荣威集团和万达集团的合作成果。去年9月29日,荣威集团与万达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万达广场入驻威远。威远万达广场是川南地区第一个县级万达广场,建筑面积超9万平米,总投资超8亿元。荣威集团作为项目业主单位,与万达精诚合作。在建设过程中,威远县委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使万达广场建设得以顺利快速推进,并在11月26日如期建成开业。

19b2ea213154f3715ccfd469f6b6e07.jpg

  威远万达广场开业运营后,年销售额约10亿元,税收约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同时,依托万达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专业团队,必将万达广场打造成威远的潮流地标、生活地标、商业地标,开启威远及周边市民现代、时尚、美好的新生活;也将改变威远传统商业模式和经营格局,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和推动威远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做出贡献。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经典奢华优雅,卡慕经典XO干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