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瑞琳洗护:这4种面料,气质保暖,冬季必备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5 21:16:07
  冬季穿搭的服装面料更多,款式风格也可以随心变换,4种最受欢迎的冬季面料,让人穿着既有风度又有温度。

  羊绒

  羊绒在冬季面料中属于三甲位置。羊绒材质分类非常多,最常见的是山羊绒,还有更珍贵的小山羊绒。除此之外被誉为羊绒之王的是骆马毛,目前只有极少数的品牌才会使用骆马毛。

  羊绒吸湿性好,保暖性非常好,很轻盈。但是羊绒制品打理起来比较麻烦,尤其是起球,保养的时候千万不要水洗,即使是标明可以水洗,最好也不要试图挑战羊绒这样的面料。

\

\

羊毛

  羊毛具有弹性好、吸湿性好、柔软、保暖、穿着舒适等特点。但羊毛特别怕热水、高温、摩擦,纤维很容易打结起毛球,100%成分的羊毛面料起毛球是正常现象。羊毛水洗会缩水,一定要干洗。

\

\

灯芯绒

  灯芯绒制品这两年又重新回潮,是冬天经典耐看的面料之一,自带光泽感。灯芯绒其明暗交织的条纹显瘦效果非常好,具有复古风格。

  灯芯绒日常保养非常简单,可用30度左右温水洗涤,注意不要用力的揉搓,日常穿着如沾上尘土或其他杂物,用透明胶带清理即可,千万不能用开水烫。

\

\

羽绒

  羽绒制品在冬季最受欢迎,羽绒服分为白鸭绒、灰鸭绒以及鹅绒,保暖性格外好。羽绒服的保暖性取决于充绒量,同时也取决于充绒的种类。

  鹅绒在高端羽绒服使用比较多,一方面是因为鹅绒更加的贵比较少见。另一方面是因为少量的薄绒可以达到更好的保暖效果,总体来说,充绒量越高羽绒服保暖性越好。

\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T11生鲜超市西单店开业 ——城市生活新去处,真的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