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沃体质能量代理商——七彩有友》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28 21:54:54
  随着NFC果汁、植物蛋白等饮品的风靡,近两年,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化和功能化,而传统牛磺酸饮料,只追求提神,而刺激机体不健康的因素,也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摒弃,更加速了人们对植物功能饮料的钟爱。2018年,天然健康的植物功能饮料也必将成为行业新的热点和爆发点。

\

  植物能量饮料是以补充人体所需能量为主要目的的一种特殊用途饮料。其补充能量的原理是:人喝了能量饮料后,在饮料中的B类维生素和糖分在相互作用下,转化成人体所需的能量,以达到补充体力,缓解疲劳的目的,让人能量满满时刻保持激情!

  中沃

  玻璃瓶植物能量饮料

  中沃体质能量玻璃瓶装牛磺酸型植物能量饮料是一款萃取全球6大能量植物人参、玛咖、瓜拉纳、咖啡、枸杞、绿茶的植物型能量饮料,保留植物原料的自然清香,功能独特而口味清爽,因此更健康,让人更放心。

\

  牛磺酸口味是时下年轻人的最爱,迎合了当下主流消费受众。采用深色玻璃瓶的灌装形象彰显了厚重、粗犷、豪壮的气魄。表现了一种年轻人欣欣向往自由、放纵心中狂野的强烈渴望!

  植物型

  能量饮料五大优势

  中沃基因——品牌势能强大、国内首创(稀缺)。

  六大植物——纯植物能量饮料(新品类、大机会、更健康、更放心)。

  三不添加——不添加人工合成咖啡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色素。

  玻璃瓶装——高端大气,厚重、粗犷、豪壮。

  激发豪情——不再单纯讲究外观、容量,更注重激发身体的潜在力量。

\

  那么在哪可以买到中沃植物体质能量呢?

  七彩有友作为镇沅有友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酒水饮料品牌,拥有完善的经销服务网络、一站式商品经销流程、成熟的业务体系、丰富的商品源渠道合作方,与欧亚牛奶、中沃体质能量、思景纸系列、今麦郎饮品、欢乐家系列、马老表米线、猫哆哩、宏福酒品等品牌签订经销合同,获得获得诸多业内外人士的信任。

  未来,七彩有友品牌将继续秉承“精诚团结用心做事”的品牌精神;坚持以服务赢得市场、以诚信赢得客户品牌理念;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用心服务,诚信共赢”的宗旨;加快品牌方式,积极调整经营结构,将“魅力云南,七彩有友”的口号深入人心。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国胤酒业集团耗资亿元树立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