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姐姐】数字媒体服务商:懂媒体,更懂市场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0 12:15:54
  美国著名商人约翰·华纳梅克曾经感叹,“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是浪费的,问题是我不知道浪费掉的是哪一半。”其实,品牌广告浪费的部分,在很大程度上在于没有选择好恰当的传播管道。我们都知道传播媒体的选择直接影响到传播的效果,而选择的目的毫无疑问就在于,用有限的传播预算获得无限的传播效益。

  如今,媒体传播早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之前的传统媒体,报纸刊物、广播电视,到后来的互联网、自媒体,从单一的文字、图片,到更加生动的短视频、直播等。媒体形态随着科技的发展迭代更新,不同的媒体所呈现的功能、覆盖的人群也各不相同。

  在今天这个媒体多元化的时代,品牌主不仅要考虑媒体投放的成本,而更要考虑品牌的受众群体、媒体背书效应,多平台多渠道互补,使得品牌的每一份宣发费用都能够得到最大化发挥。

  【媒姐姐】是一家集媒体宣传、明星代言、直播带货、营销策划等为一体的数字媒体综合服务商。我们本着“全方位、精匹配、快见效、超实惠”的服务理念,打造品效合一“品牌传播”和“直播带货”的双涡轮模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互联网品牌营销宣传综合服务。基于8年行业资源沉淀,提供品牌营销策划、明星代言人、媒体新闻发布、达人直播带货等全方位服务,让品牌更知名,让产品更畅销。

\

  【媒姐姐】主理人乐小曼,独立媒体人,原FM99.0广播电台主播,集采、编、播、报能力为一身,颜值与实力并存,有着近8年传媒行业经验,为青岛啤酒、太子奶、加多宝、华莱士等近千家国内知名品牌提供服务,2020年获得了“传媒行业十大杰出创新人物”的荣誉称号。

\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

  8年行业经验,深耕媒体传播领域;

  1000+品牌案例,专注企业品牌宣发;

  5万+媒体资源,链接全网优质媒体资源;

  2200+明星艺人,代言商演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最高院判决娱美德合法享有“传奇”IP游戏著作权 盛趣游戏声明不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