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基准北京和苏州公司双双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8 10:45:39
  普瑞基准北京和苏州公司双双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

  2021年12月,普瑞基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普瑞基准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凭借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双双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从2017年至今,普瑞基准一直连续多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依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有关规定,经严格审查、公示后确认的资质。本次获评是对普瑞基准北京和苏州公司在核心知识产权、科技研发创新能力、高新技术产品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八个方面综合全方位考评的充分肯定,未来也会助力普瑞基准继续走创新和高质量的发展道路。

  普瑞基准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是普瑞基准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9月在苏州高新区注册成立。与高新区管委会共建多组学综合分析平台,定位为“转化医学公共研发服务平台”,是高新区引进的“大院大所”重点项目之一。苏州普瑞设有2000余平方米的医学检验实验室,是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实验室,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为药物研发临床试验提供更高效、可靠、高质量的检测服务。

\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白酒品牌霸屏分众,“老酒”焕新的机会在哪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