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青萌&儿歌2021CBME展 探寻肠道营养健康的星辰大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1 23:00:18
  概要:2021年7月14日-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北京世纪盛名携旗下专注中国宝宝肠道营养健康管理的营养食品品牌 — 青萌,以及专业乳糖酶品牌 — 儿歌,于展位7-1G04以全新产品矩阵登场,与全国优秀经销商、业界专家一起共拓疆土。

  今年,青萌&儿歌精准卡位肠道微生态平衡构建,聚焦中国宝宝肠道营养健康管理,品牌更具创新力,服务更加系统化、专业化。面对新阶段、新格局,青萌&儿歌不仅持续做大增量,也在调整优化发展策略,以应对变化的用户群体。

\

提高育儿生活品质 从关心肠道健康开始

  肠道控制着人体近80%的“情绪”,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大脑”。越来越多的母婴消费者更加关心具有特定功能的肠道健康产品,青萌针对益生菌、益生元类,乳糖酶类等细分领域,推出全新肠道营养健康系列,包括古利可饮品(萌小安),乳糖酶滴剂、粉剂(萌小美),膳食纤维(萌小畅),艾泽姆饮品(萌小舒),益生菌(萌小益)等。

\

  在现场洽谈区,众多感兴趣的经销商纷纷上前交流沟通,合作意向浓厚,成为营养食品馆里争相关注的焦点。

  全新参展模式 探寻肠道营养健康的星辰大海

  除了在现场和行业同仁、专家互动,青萌营销总监李政还通过现场直播接受了中婴网记者的采访,与线上观众一起分享青萌&儿歌专注中国宝宝肠道健康管理的解决方案,打破了逛展的传统模式,延续了展馆的交流时空。

\

  中婴网发现,青萌十分懂得消费者,一手贴近年轻人的审美趣味升级产品包装,一手靠持续的专业讲座和展会新模式营销破圈,线上线下齐动。

  对于母婴人群偏好的准确把握,是青萌&儿歌的品牌竞争力所在,也是世纪盛名带给母婴营养食品行业的专业贡献。如今为期三天的展会已经圆满落幕,如果有业界朋友在展会上没有弄好欢迎新老朋友继续莅临现场共同探寻交流肠道营养健康发展。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全国布局2000家合作门店, 专注于问题性皮肤专科小店的科恩

标签